作者ShinjoYuma (新條由馬)
看板AndroidDev
標題[問題]Android 多媒體 BOX
時間Mon Jun 25 22:36:28 2012
請問一下對岸最近都有在賣這種BOX,但是發現不支援Google PLAY
若下載可抓圖擷取畫面的APK,卻發現無法支援,拆開機器後又沒發現有console port
所以想請問可以用網路線+ adb 透過網路線抓圖嗎???
--
今天也要將永恆的星星,親自摘下來獻給最美的妳 by 我的摯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6.210
※ 編輯: ShinjoYuma 來自: 122.116.36.210 (06/25 22:42)
1F:噓 blueoick:喔 06/25 22:39
2F:推 Assyla:你沒root權限,就算usb連線加adb也沒辦法抓圖啊 06/26 23:49
3F:推 aiti80630:用ddms抓圖不用root權限吧 06/27 16:46
4F:→ nopeace:沒有root當然沒有權限抓frame buffer,這種box也不會有adb 06/28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