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aga (奈燦)
看板AndroidDev
標題[閒聊] 有人對OUYA有興趣或有研究的嗎?
時間Wed Aug 1 21:46:21 2012
剛才在巴哈看到的新聞
http://gnn.gamer.com.tw/6/68976.html
作業系統android的意思是指跟現在apps開發方式一樣嗎XD?
這東西看起來超有趣耶
有沒有了解這個東西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0.0
--
香菸帶不走的寂寞 ζ
ξ
你能不能懂 -●
ν)
√■_ˍ▁▂▃▄▄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44.249
1F:推 sorkayi:看起來好像不錯阿 08/01 23:36
2F:→ Ansaga:我也在想要不要趁發薪水贊助個225鎂 08/01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