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geyu (我是阿yu!)
看板Aviation
標題[問題] 重複訂位問題
時間Fri Dec 3 23:02:59 2010
想請問一個有關長榮的訂位的問題
昨天我有在網站上和旅行社購買機票
因為機位已滿所以要請旅行社的人人工訂票
因為不死心,所以今天有打去長榮訂票
客服說經濟艙只剩Y艙有機位可以訂,我也順利的訂到位子
後來用旅行社的PNR代號去查ABACUS
也有一組訂位K艙的代號,但是是"已列入候補"狀態
因為想再確認,所以上長榮網站
也發現我這2組Y艙和K艙的訂位記錄是同時存在的
都是相同的地點,出發時間及返程時間
只是一個候補一個有機位
想問說我這樣子是算重複訂位了嗎?
另外K艙和Y艙的價格是否有差很多...
我知道Y艙是無折扣的全額票價
那K艙是否和Y艙的價格一樣的?
請大家幫我解答...謝謝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6.194
※ 編輯: shigeyu 來自: 218.167.66.194 (12/03 23:04)
1F:推 ctwsine:不算重複訂位,在Y開票期限前等K艙空位釋出而已。 12/04 07:23
2F:推 yoshiki502:但Y倉應該比較貴....你可以請旅行社幫你確認他是否也訂 12/04 12:58
3F:→ yoshiki502:的到Y 然後幫你K掛後補 Y掛OK 如果補不上開票期限到了 12/04 12:58
4F:→ yoshiki502:就開Y倉 旅行社做好後再請航空公司將你記錄刪除即可 12/04 12:58
5F:→ yoshiki502:如果你是兩個PNR 同樣姓名同樣行程 可能會被抓D/B吧! 12/04 13:00
6F:→ yoshiki502:但一個PNR下面是可以掛同行段不同艙等的 沒有關西! 12/04 13:00
7F:→ yoshiki502:會請你回旅行社訂Y是因為 你K倉早就進後補排序了.. 12/04 13:01
8F:→ yoshiki502:請航空公司重新排候補 對你是不利的 所以建議妳回頭 12/04 13:02
9F:→ yoshiki502:找旅行社幫你訂 比較好訂的Y倉... 12/04 13:02
10F:→ sinohara:原po是TPE-KIX 個人認為有候補的空間 12/04 13:05
11F:→ shigeyu:謝謝各位的回答 我打去問長榮,說我一個候補一個有機位是OK 12/05 23:57
12F:→ shigeyu:的,但相對的K艙一但有補到就要擇其一這樣... 12/05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