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ba ()
看板Aviation
標題Re: [討論] 高雄飛關西?
時間Thu Dec 16 13:29:04 2010
※ 引述《y91yi39 (九死未悔)》之銘言:
: 今天在高雄機場的網頁上看到的
:
: 航空公司 班機編號 出發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
: 華信 AE7387 關西 2015 2300 N N Y N N Y N
:
: 航空公司 班機編號 目的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
: 華信 AE7386 關西 1535 1915 N N Y N N Y N
:
: 而且是定期航班
: 所以華航本來就有關西線?
: 還是新開闢的路線?
這條線看來真的要開航了
已經有旅行社開賣個人票
從amadeus上面看 1/4以後都查的到位置了
用的是華信E19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4.127
1F:推 magisterMAGI:E190!!! 12/16 15:07
2F:→ GUEGUE:E190有什麼好驚訝的??華信也只有E190啊! 12/16 15:13
3F:推 hicker:華信現在也只有那8架E190 FK50也早就都退了.... 12/16 15:16
4F:→ hicker:雖然說跟華航調738 333 343甚至747來飛也都不是新聞啦.... 12/16 15:17
5F:→ CORSA:E190沒啥好驚訝的吧~就算GE拿ATR72-500飛國際線也是正常的~ 12/16 15:17
6F:→ hicker:但若B7拿DH8-300飛國際線 應該就是大新聞了吧.... 12/16 15:19
7F:→ GUEGUE: DAC DO228 非常 12/16 15:21
8F:推 casperlau:TSA飛與那國島用Do228就夠殺了吧~ 12/16 15:29
9F:→ CORSA:DAC拿DO228飛國際線?能飛哪?飛恆春-佬沃? 12/16 15:32
10F:推 GUEGUE:台北/花蓮/石垣島 高雄/七美/馬公/金門/廈門 12/16 15:38
11F:推 Japanesque:與那國町 12/16 15:56
12F:→ causewaytw:JL,NH:我們成田線737,A320都用上了,關西用E190很奇怪嗎 12/17 16:43
13F:→ sinohara:台日航線目前最小的噴射機是ANA的A320.(20C90Y) 12/21 13:24
14F:→ sinohara:不過這位置很快就被104座的E190取代了 12/22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