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eoff ()
看板Aviation
標題[問題] 去越南...華航好還是越航好?
時間Thu Dec 16 17:50:26 2010
本來是想搭長榮的...
但是因為我打算一月五號到、七號回台灣,
五號長榮沒有班機,
所以只能從華航和越南航空中選一個...
但是本人對華航非常害怕從來沒搭過能避就避,
越航又是新公司...
所以想請問神通廣大的版友們給我點意見...
(住宿是住朋友家所以沒有飯店費用的問題,
不過我一個人去,多少還是會害怕從機場到朋友家這段路的安全)
還是大家覺得我四號到好呢?
先謝謝大家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3.237
1F:推 hicker:越南航空不新囉.... 12/16 17:51
2F:→ hicker:可以考慮轉機方案 選擇更多 12/16 17:52
3F:推 azulito:怕?空姐會咬人嗎? 12/16 18:12
4F:推 charogne:越航比較有風情呀 12/16 18:16
5F:推 whypeach:他們兩家有合作關係,之前我去俄國轉機,機票寫華航,最後做 12/16 18:20
6F:推 anwar:其實搭國泰有時候有意外的票價喔 商務艙=直飛經濟艙 12/16 18:20
7F:→ anwar:可以參考看看轉機方案.... 12/16 18:21
8F:→ whypeach:之後坐越航..所以都一樣啦! 12/16 18:21
9F:→ Coconut:長榮的都逃到越航去了,既然您本來要搭長榮的話....... 12/16 18:35
10F:推 robinlee528:是怕華航的飛安嗎? 這應該不用想太多(?) 12/16 18:38
11F:→ nickylee:應該都沒差了.. 因為 華航和越航都是共同聯營的 12/16 18:39
12F:→ nickylee:冏.... 看錯了... 12/16 18:42
13F:推 kolen:國泰一月起的I艙價好像都還沒出?! 12/16 19:39
14F:→ easeoff:為什麼長榮的都逃到越航呀@@ 12/16 20:56
15F:→ acomidy:上個月剛越南玩回來~建議華航~服務上還是華航比較好.. 12/16 21:29
16F:→ acomidy:上次本來想定特殊餐吃吃看~越航辦公室的人連猶太餐/印度餐 12/16 21:30
17F:→ acomidy:都沒聽過..一整個囧... 12/16 21:31
18F:→ PCH800618:網路上的評價:越航是國營的,服務做過就好不求精緻 12/16 21:34
19F:→ KCETinTW:寧可服務稍差但不要飛安不佳 12/16 23:51
20F:→ hicker:綠地球只差沒摔過飛機而已 他在飛安會也並非零記錄 12/17 00:02
21F:→ hicker:就算是完美的0 也是會有被打破的一天.... 12/17 00:07
22F:推 eugenelu:樓上是說某航第一次給了 TPE 05 跑道嗎? 12/17 00:42
23F:→ hicker:我那句話是過去完成式 也是未來式.... 12/17 00:50
24F:→ mykorianda:原po真的想太多了....科科科 人難逃一_, 12/17 01:30
25F:→ mykorianda:逃的了一時...科科科... 挺花航阿QQ 12/17 01:30
26F:→ psilons:越航好,塗裝漂亮 XDD 12/17 08:44
27F:推 casperlau:某航的第一次獻給了一台挖土機...... 12/17 09:11
28F:推 tonmeister:搭船到馬祖,小三通到廈門,鷹廈鐵路後一路鐵路到越南! 12/17 09:56
29F:→ KCETinTW:樓上是說先到金門吧...XD 12/17 11:40
30F:推 cgy:馬祖是福澳到馬尾喔 (馬祖-福州) 12/17 12:32
31F:推 tonmeister:XD.....我真的路不熟,謝謝各位帶路!﹝鞠躬﹞ 12/17 13:32
32F:→ FranKang:有很多逢華航就刻板印象充腦的……去查一下越航的飛安吧 12/17 19:30
33F:推 Qpera:日航那種飛安還不是一堆哈日族在坐 科科 12/18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