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999 (別問我)
站內BLEACH
標題[情報] GTV要撥死神
時間Sun May 14 12:52:14 2006
6月3日
看預告只有一護有出聲而已 看來是中配
我有種不祥的預感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0.79
※ 編輯: spr999 來自: 59.114.0.79 (05/14 12:53)
1F:推 kaldea823:我特地轉去GTV等還看不到廣告說OTZ 05/14 13:33
2F:推 Wanlinen:我聽到了...一護是劉傑配的....整個很犬夜叉啊XD 05/14 13:48
3F:推 artimusal:我也等不到耶,大概什麼時間才看的到阿><" 05/14 13:59
4F:→ Wanlinen:看蠟筆小新的時候就等廣告看....就看到了 05/14 14:05
5F:推 artimusal:哦哦 好~Y 05/14 14:09
6F:推 FuwaDaichi:為什麼偏偏是GTV呀......日配機率0 05/17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