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who (卡唬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洲際本後有舉牌
時間Fri Jun 19 18:16:06 2026
好像正反面都有 剛看到有一面寫晶團名字下面寫一串日文
應該是給實際的建議吧?
http://i.imgur.com/5BYhhA7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Pro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6.25.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864168.A.3FF.html
1F:推 Biden: 脆上有阿 他都會貼06/19 18:16
2F:推 TsukimiyaAyu: 翔平?06/19 18:17
3F:推 cctu0618: 會被開除粉籍06/19 18:18
4F:推 lep70056: 雖然知道在嗆平野,但看到O球兩字還是很刺眼 06/19 18:19
真假 有寫那東西喔 那是真的不行 爛歸爛也不能講他們做那件事吧
※ 編輯: carwho (124.6.25.38 臺灣), 06/19/2026 18:23:06
5F:推 baddaddy: 那個意思不是打假球 是指不是真球迷06/19 18:25
6F:推 tonyhsiao12: 他是寫「假球迷」,只是第一眼看去會心頭一震XD06/19 18:25
7F:→ tonyhsiao12: 下面日文是「西瓜教練」,但講西瓜只怕日本人不懂意06/19 18:26
8F:→ tonyhsiao12: 思06/19 18:26
喔喔 假球迷的話還好啦 嚇死人 畢竟那是晶團自己說的
※ 編輯: carwho (124.6.25.38 臺灣), 06/19/2026 18:27:05
9F:推 blairchief: 是假的球迷 不是假球的迷 不要誤會 06/19 18:26
10F:→ tonyhsiao12: 剛部長打擊時似乎有工作人員來關切就收起來了 06/19 18:27
11F:推 lep70056: 我意思是知道他表達自己是「假的球迷」啦XD但中文博大精 06/19 18:28
12F:→ lep70056: 深,看到前兩個字就是覺得很刺眼 06/19 18:28
13F:→ tonyhsiao12: 但平常翔平舉加油標語就行,這到底是限制看板大小還 06/19 18:28
14F:→ tonyhsiao12: 是箝制內容啊,要言論審查的話感覺好糟 06/19 18:28
15F:推 blairchief: 確實 改成偽球迷應該就行了 06/19 18:31
16F:→ heaventrain: 太兇殘了 06/19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