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gafish (拒看臺灣新聞)
看板Blog
標題[問題] Blogger能否畫表格?
時間Sun Oct 15 18:40:26 2006
我用HTML或是內建編輯器都沒辦法?
這是Blogger的限制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210.48
1F:推 szany:找找css 有沒有 table {display:none} 這玩意兒 10/15 19:06
2F:推 vegafish:可以了 感謝你 QQ 10/15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