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sein (あくま)
看板Blog
標題Re: [問題] 今晚的flickr是不是有問題?
時間Thu Oct 19 21:28:26 2006
※ 引述《frankc (唬爛客,嘻!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gucci2 (Median Voter)》之銘言:
: : 早上上傳幾百MB的照片都很順利
: : 但到了傍晚 尤其是剛剛 連照片都無法上傳 (用了三種方式)
: : 連開照片來看網頁都跑很久...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也是這個情況?
: : 謝謝
: 我也是喔,用flickr uploader上傳了好幾張,結果都沒傳上去...
: 然後外連到blog上的圖片也都沒辦法顯示,不過現在好像好了。
現在又掛了 0rz...
blog的圖片完全出不來
上Flickr網站圖片也出不來
--
B
e S
ilence... My Life....
http://blog.pixnet.net/Pat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42.94
1F:推 Kotaro:我看您的blog正常喔 另外您違反flickr使用規定 10/19 21:32
2F:→ Kotaro:請為您的照片加上連結... 10/19 21:32
3F:推 vegafish:呃 違反了會怎樣? 10/19 22:10
4F:推 tonyselina:難道要怎樣才去改嗎? Orz 10/19 23:03
5F:→ tonyselina:像Pixnet自己內部的文章 不必改連flickr吧? XD 10/19 23:04
6F:推 szany:flickr TOS 裡頭說的很清楚 10/19 23:05
7F:→ NickEast:不太懂各位推文的意思,可以解釋一下嗎? 謝謝~ 10/20 00:39
8F:→ NickEast:違反flickr使用規定的部份。 10/20 00:40
9F:推 emmey:可以爬文看看第528篇,雖然我也看不太懂 @@ 10/20 01:22
10F:→ emmey:不然就用flickr裡的blog this功能 10/20 01:24
11F:推 Dasein:囧 之前都沒有注意到 現在慢慢把以前的文章改過來 0rz... 10/20 10:12
12F:推 edl2000:還好我貼沒幾篇 慢慢改回來 =.=" 10/20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