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1129 ( 人各有志)
看板Blog
標題[問題] 無名掛了嗎?
時間Wed Oct 25 19:35:06 2006
完全上不去!
連首頁也進不去~
大家進得去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07.248
1F:推 uus:BBS有公告:遭到攻擊 10/25 19:35
2F:推 edl2000:這是好理由嗎 @@? 10/25 19:40
3F:推 uus:這是好XX的理由 10/25 19:43
4F:推 SOC:那有沒有公告加入VIP不會遭受攻擊? 10/25 19:53
5F:→ SOC:我們新研發的VIP伺服器會自動躲避攻擊, 還有更多功能即將推出 10/25 19:53
6F:推 szany:同樣的招式,對VIP伺服器是沒有用的 黃金打造的伺服器這麼說 10/25 21:09
7F:→ hirorei:XD 因為VIP伺服器有金錢打造的小宇宙... 10/25 21:31
8F:推 edl2000:猜測!被攻擊,資料損毀,只救回VIP資料..其他普通會員byebye 10/25 22:10
9F:推 thea:修好了 10/25 22:29
10F:推 canon5d:最好是被攻擊 每次出事都怪別人 -_- 10/25 23:16
11F:→ canon5d:對了,我覺得被攻擊是個爛理由,這代表無名的防護很差很爛 10/25 23:17
12F:推 szany: 對了,我覺得最好是真的被攻擊,這樣無名的末日就真的到了 10/26 0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