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gfong (活的夠長才能找到對的人)
看板Blog
標題[問題] 請給我建議..關於搬家
時間Wed Oct 25 22:28:55 2006
用了無名快兩年了 看著許多網友的回應
以及人氣日漸上升 網誌就像我的日記一樣
寫著寫著就變習慣
沒想到最近無名一連串的事件 一直在考驗我的耐心 測試我的底限
痛定思痛之下 跟許多人一樣 我決定要搬家 離開越來越@#$%^的無名小站
只是
要搬到哪才好呢? 我的幾個要求 拜託大家給我點建議...
1.有沒有那種非常穩定的 有口碑的部落格空間 國內外皆可
一年1000元-1500元左右都可以接受
2.操作介面簡便 人性化 最好可以有樣式套用的
因為我跟css不是很熟 要自己架站有困難
3.想申請個固定網址 以後不怕搬家別人找不到 哪家比較好~?
厭倦了時常出狀況的無名 希望這次要換就換個長久穩固一點的窩~
畢竟搬家對我來說是個超級無比浩大的工程啊啊啊~
感謝大家 感激不盡 ^_^
--
不嫌棄可以來看看我的網誌 不過可能連不上~哈~
峰大的生活札記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ngfo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13.49
※ 編輯: changfong 來自: 219.91.13.49 (10/25 22:29)
1F:推 fyc:樂多 10/25 22:32
3F:推 jaybaby:pixnet付費會員 你不會後悔的 10/25 23:21
4F:推 Zilch:網址可以另外用轉址或另外買domain指到現有的blog.. 10/25 23:54
5F:推 canon5d:pixnet不錯 10/26 00:59
6F:推 pigyhome:建議,找有完整輸出輸入BSP(樂多、Pixnet) 10/26 01:22
7F:→ pigyhome:圖片別用站內整合的,愛用flickr,搬家免煩惱 10/26 01:22
8F:推 Lovetech:我也覺得樂多不錯 可惜面板設計更新太慢 10/26 05:42
9F:推 aprilwater:xuite 支援無名搬家 介面還不錯 而且很穩(吃人的hinet) 10/26 09:02
10F:推 zzziiii:我是從無名跑到天空~~~ 10/26 12:22
11F:→ Jyng:若論及可期待性,天空是很有潛力啦!正在準備大改版,新blog 10/26 14:29
12F:→ Jyng:介面和影音平台整合,功能會滿強的。只是個人不滿客服處理問 10/26 14:32
13F:→ Jyng:題的狀況就是了。 10/26 14:33
14F:→ eaglewings:請教一下喔,我從無名要搬到xuite,可是他(xuite) 10/26 19:11
15F:→ eaglewings:一直說我輸入的帳號錯誤耶@@有大大知道要怎麼做嗎? 10/26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