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rgame5 (acergame5)
看板Bus
標題[紀實] 20100401 桃園客運 直達車 高鐵桃園站-桃園
時間Fri Apr 2 23:43:36 2010
搭乘路線:直達車 高鐵桃園站-桃園
駕駛:周金倉
車號:741-FD
搭乘日期:2010.04.01
搭乘區間:桃客總站-高鐵桃園站
抵達時間 上 下 總
桃客總站 22:31 1 1
南華飯店 22:35 1 2
成功國小 22:41
九崁店 22:44
蓮華寺 22:45
埔子 22:48
八角店 22:50
大竹 22:53
洪厝 22:58
高鐵桃園站 23:06 2 0
p.s
1.深夜時段 行車順暢也還是飆不到路線圖預估的30分鐘
路線圖的預估時間可能要修改一下
2.搭過兩次這路線 可是報站器都到一半才突然醒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42.242
※ 編輯: acergame5 來自: 140.113.242.242 (04/02 23:47)
1F:推 kutkin:太遠了 04/03 00:11
2F:推 mrt620:以高鐵桃園站接駁性來講,我比較喜愛搭中壢線 04/03 00:32
3F:→ mrt620:上次搭 106 時讓我搭的有點累,不知道能否改跑國道二號 Orz 04/03 00:33
4F:→ acergame5:改206囉 04/03 00:45
5F:推 mrt620:我的 106 是好幾年前的 orz 04/03 00:50
6F:推 Jimmy2010:中壢線真的快很多 04/03 00:53
7F:→ acergame5:不知道有人有人測過台中統聯的極限 04/03 02:41
8F:→ acergame5: 沒 04/03 07:57
9F:→ setsuan:主要是中厝到廟後段路線比較彎,通過八角店後才會快 04/03 18:54
10F:→ setsuan:另外是有班次可以飆到表定30分的,但缺點是太晃了 04/03 18:55
11F:推 toputitina:感覺在桃園市區內耗時與市區外幾乎相等,表訂30分不知 04/06 21:47
12F:→ toputitina:道是哪個時候去作取樣的...... 04/06 21:47
13F:→ toputitina:話說206的車子市直接配在高鐵月台還是收在桃園總站? 04/06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