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 板


LINE

看板 Bus  RSS
搭乘路線:國光客運 板橋--1852--台中 車號: FA-202 搭乘日期:2010/04/04 搭乘區間:全程     抵達時間 上 下 總 板橋客運站 06:00 22 22 表定06:00 上台64線 06:08 中和交流道      06:11 土城交流道 06:16 樹林收費站 06:19 三鶯交流道 06:22 鶯歌系統交流道 06:24 大溪交流道 06:30 下龍潭交流道 06:34 國光客運龍潭站 06:38 7 0 29 上龍潭交流道 06:44 龍潭收費站 06:47 關西服務區 06:50 關西交流道 06:51 竹林交流道 06:59 寶山休息區 07:03        休息區內車滿為患 寶山交流道 07:04 新竹系統交流道 07:05 茄苳交流道 07:07 香山交流道 07:10 西濱交流道 07:14 竹南交流道 07:16 後龍收費站 07:19 大山交流道 07:20 後龍交流道 07:23 西湖服務區      07:26 通霄交流道 07:32 苑裡交流道 07:39 大甲收費站 07:41 大甲交流道 07:44 中港系統交流道 07:47 清水服務區 07:49 沙鹿交流道 07:51 下龍井交流道 07:55 中龍路有些陡,爬得很吃力 坪頂 08:03 東海別墅 08:05 東海大學 08:06 1 28 中港澄清醫院 08:09 朝馬 08:14 朝馬轉運站 08:15 9 19 文心路 08:22 何厝里 08:23 頂何厝 08:24 1 18 科博館 08:27 民權路 08:30 1 17 台中教育大學 08:32 台中市政府 08:34 1 16 台中車站 08:36 16 0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33.206
1F:推 mrt620:話說這條線往北的會不會認真走中二高呢? 04/05 00:17
2F:→ mrt620:一直很想嚐試搭看看,但又怕司機會走不對路 04/05 00:17
3F:→ mrt620:據說好像只有往南會乖乖走 ?? 04/05 00:18
4F:→ eeveelugia2:往北我搭過兩次,從沒走過中二高,因為到朝馬都滿了 04/05 00:20
5F:→ BeTry:往東海的會~但是朝馬最好有人~見過朝馬沒人轉水湳開去的 04/05 00:20
6F:→ BeTry:過了朝馬往東海好像有人會打電話通知朝馬有沒有人要坐 04/05 00:21
7F:→ BeTry:沒人的話也可能直接上中山高再轉新竹系統 04/05 00:22
8F:→ eeveelugia2:不過走中山高沒比較快,今天回去的感想 04/05 00:23
9F:推 c255120:往南有遇過在發車前詢問有無到東海的乘客 沒有就在新竹轉 04/05 00:26
10F:→ c255120:中山高 XD 04/05 00:26
11F:推 BeTry:司機:我省油阿~有獎金的捏!!! 04/05 00:26
12F:推 kutkin:我以前問站務 站務說如果我要在東海上的話 要先通知 04/05 00:27
13F:推 BeTry:其實我好奇的是臨時東海上車的人要怎麼通知站務? 04/05 00:29
14F:→ BeTry:那邊有代售處嗎? 04/05 00:29
15F:→ BeTry:還是有安排眼線在查看站牌有無人員要搭乘 04/05 00:30
16F:推 h87036:我猜應該是在朝馬 或其他售票處 訂票取票時告知要在東海上 04/05 00:32
17F:→ h87036:至於東海有沒有代售處 印象中沒有 吧 04/05 00:32
18F:推 BeTry:臨時的要怎麼處理? 心血來潮的就丟在那邊吹風了? 04/05 00:33
19F:→ BeTry:中山 朝馬 水湳都有互相聯繫東海那邊遇到這種傻傻等車來的 04/05 00:34
20F:→ BeTry:不知道要怎樣解 04/05 00:34
21F:→ h87036:怎麼解... 這就要問問東海的學生了...... 04/05 00:42
22F:推 xiaowei:我同學是搭來坪頂,回去則是到朝馬/中轉搭 04/05 00:54
23F:推 PECOPECO:板橋站時刻表有標出哪幾班會走東海 04/05 01:53
24F:推 iele:我朝馬搭過一次 真的走二高呀 而且東海跟靜宜還是哪一站?都有 04/05 12:34
25F:→ iele:人上車 04/05 12:34
26F:推 xiaowei:不會到靜宜後,到坪頂後就準備上龍井IC了 04/05 20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