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veelugia2 (芝加哥路人甲)
看板Bus
標題[紀實] 國光客運 板橋--1852--台中
時間Sun Apr 4 23:53:16 2010
搭乘路線:國光客運
板橋--
1852--
台中
車號: FA-202
搭乘日期:2010/04/04
搭乘區間:全程
抵達時間 上 下 總
板橋客運站 06:00 22 22 表定06:00
上台64線 06:08
中和交流道 06:11
土城交流道 06:16
樹林收費站 06:19
三鶯交流道 06:22
鶯歌系統交流道 06:24
大溪交流道 06:30
下龍潭交流道 06:34
國光客運龍潭站 06:38 7 0 29
上龍潭交流道 06:44
龍潭收費站 06:47
關西服務區 06:50
關西交流道 06:51
竹林交流道 06:59
寶山休息區 07:03 休息區內車滿為患
寶山交流道 07:04
新竹系統交流道 07:05
茄苳交流道 07:07
香山交流道 07:10
西濱交流道 07:14
竹南交流道 07:16
後龍收費站 07:19
大山交流道 07:20
後龍交流道 07:23
西湖服務區 07:26
通霄交流道 07:32
苑裡交流道 07:39
大甲收費站 07:41
大甲交流道 07:44
中港系統交流道 07:47
清水服務區 07:49
沙鹿交流道 07:51
下龍井交流道 07:55 中龍路有些陡,爬得很吃力
坪頂 08:03
東海別墅 08:05
東海大學 08:06 1 28
中港澄清醫院 08:09
朝馬 08:14
朝馬轉運站 08:15 9 19
文心路 08:22
何厝里 08:23
頂何厝 08:24 1 18
科博館 08:27
民權路 08:30 1 17
台中教育大學 08:32
台中市政府 08:34 1 16
台中車站 08:36 16 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33.206
1F:推 mrt620:話說這條線往北的會不會認真走中二高呢? 04/05 00:17
2F:→ mrt620:一直很想嚐試搭看看,但又怕司機會走不對路 04/05 00:17
3F:→ mrt620:據說好像只有往南會乖乖走 ?? 04/05 00:18
4F:→ eeveelugia2:往北我搭過兩次,從沒走過中二高,因為到朝馬都滿了 04/05 00:20
5F:→ BeTry:往東海的會~但是朝馬最好有人~見過朝馬沒人轉水湳開去的 04/05 00:20
6F:→ BeTry:過了朝馬往東海好像有人會打電話通知朝馬有沒有人要坐 04/05 00:21
7F:→ BeTry:沒人的話也可能直接上中山高再轉新竹系統 04/05 00:22
8F:→ eeveelugia2:不過走中山高沒比較快,今天回去的感想 04/05 00:23
9F:推 c255120:往南有遇過在發車前詢問有無到東海的乘客 沒有就在新竹轉 04/05 00:26
10F:→ c255120:中山高 XD 04/05 00:26
11F:推 BeTry:司機:我省油阿~有獎金的捏!!! 04/05 00:26
12F:推 kutkin:我以前問站務 站務說如果我要在東海上的話 要先通知 04/05 00:27
13F:推 BeTry:其實我好奇的是臨時東海上車的人要怎麼通知站務? 04/05 00:29
14F:→ BeTry:那邊有代售處嗎? 04/05 00:29
15F:→ BeTry:還是有安排眼線在查看站牌有無人員要搭乘 04/05 00:30
16F:推 h87036:我猜應該是在朝馬 或其他售票處 訂票取票時告知要在東海上 04/05 00:32
17F:→ h87036:至於東海有沒有代售處 印象中沒有 吧 04/05 00:32
18F:推 BeTry:臨時的要怎麼處理? 心血來潮的就丟在那邊吹風了? 04/05 00:33
19F:→ BeTry:中山 朝馬 水湳都有互相聯繫東海那邊遇到這種傻傻等車來的 04/05 00:34
20F:→ BeTry:不知道要怎樣解 04/05 00:34
21F:→ h87036:怎麼解... 這就要問問東海的學生了...... 04/05 00:42
22F:推 xiaowei:我同學是搭來坪頂,回去則是到朝馬/中轉搭 04/05 00:54
23F:推 PECOPECO:板橋站時刻表有標出哪幾班會走東海 04/05 01:53
24F:推 iele:我朝馬搭過一次 真的走二高呀 而且東海跟靜宜還是哪一站?都有 04/05 12:34
25F:→ iele:人上車 04/05 12:34
26F:推 xiaowei:不會到靜宜後,到坪頂後就準備上龍井IC了 04/05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