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mt (EMU100)
看板Bus
標題[紀實] 新竹客運 5626 竹東-獅山
時間Wed Apr 7 20:51:20 2010
搭乘路線:竹東-獅山
駕駛:戴正青
車號:475FD
搭乘日期:2010/4/7
搭乘區間:竹東-峨眉
抵達時間 上 下 總
竹東 12:20 3 3
市場前 12:21 6 9
雨果美國學校 12:25
大窩 12:26 1 8
庄口 12:30
北埔 12:32 2 6
埔心 12:33 1 7
仁愛路口 12:35 1 6
黎屋 12:36
祐豐廠 12:37 1 7
中興 12:38
河背 12:39 1 6
峨眉 12:40 1 5 (本站為珊珠湖線和獅山線共線終點)
(繼續開往獅山)
心得:
表訂 實際
竹東開 1220 1220
北埔開 1235 1232 早3分
峨眉開 1245 1240 早5分
除非在起點站乘車 否則最好至少提前10分鐘就開始等
回程搭13:30獅山開的回頭車 表訂13:50到峨眉 竟然13:40就到了
幸好到北埔等了10多分鐘才開 有配合北埔站表定時間
不過北埔還算重要的據點 其他可能就直接衝過去了
這就是公路客運最刺激的地方 等的時候不知道你要搭的車可能早就開走了
相比之下台鐵誤點至少還可以肯定車遲早會來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104
1F:推 map5108:推台鐵誤點那段XD 04/07 21:17
2F:推 buslover:推台鐵誤點那段XD 04/07 21:22
3F:推 tc1026:大推台鐵段XDDDDDD 04/07 21:26
4F:推 xiaowei:推台鐵誤點那段XD 04/07 22:01
5F:推 busgoer:推台鐵誤點那段XD 04/07 22:03
6F:推 rw0226: 推台鐵誤點那段XD 04/07 22:12
7F:→ TEMU2000: 台鐵誤點那段XD 04/07 22:22
8F:推 eastwing:反正常常搭這些公路客運的人大概都會覺得台鐵的服務是五 04/07 23:32
9F:→ eastwing:星級的 04/07 23:32
10F:→ zimt:樓上說出我的本意啊 (淚目 04/07 23:53
11F:推 eastwing:是的,原po最後一段並不是在揶揄台鐵,而是點出了一個非常 04/07 23:55
12F:→ eastwing:嚴重的現象.大家想想公路客運都剩什麼人在用呢? 04/07 23:55
13F:推 h87036: 推台鐵誤點那段XD 04/07 23:56
14F:→ h87036:另外澎湖縣公車也有同樣的情形 大概都要早個20分到站牌等.. 04/07 23:57
15F:→ h87036:否則一些較偏遠的地方 下一班可能都下午的事了... 04/07 23:57
16F:推 nederlanddoc:大推台鐵那段XD 04/09 11:25
17F:推 eastwing:======================斷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09 18:23
18F:→ eastwing:怎麼大家都在推台鐵那段呢?原po跟我說重點根本不是那裡啊 04/09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