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 板


LINE

看板 Bus  RSS
搭乘路線:台中火車站05僑光學院 客運公司:全航客運 駕  駛:未紀錄 車  號:027-FC 搭乘日期:99/4/10 1535~1636 歷  時:61分鐘 搭乘區間:台中火車站>僑光學院 票  價:16(使用台中E卡通轉程優惠,原票價36) 票  種:普通/轉程優惠 行  先:前LED 正常 動態報站播音:未開啟 動態站名顯示器:未開啟 站   名   抵達時間 上 下 總           台中火車站    1535~38 37 -- 37 第一廣場     1542 第一信用      43 第二市場      43 台中公園      47 台中技術學院   48~49  -- 22 15 中友百貨     51~52  07 06 16 平等新村     MISS 學士路口      54  -- 01 15 五常里       55 光大里       55 公園路口      56 中央市場      57 中山醫院      56 台中師院     1601  自立街口     MISS 文化中心      04  03 -- 18 郵局        05 市農會      MISS 互助新村      06 頂麻園      MISS 忠明南路口     09 精誠路口      09 東興路口      11 大墩路口      11 大新國小      12 惠文路口      14 林新醫院      15 惠文中學      15  -- 01 17 惠來公園      16 中央健保局     18 市政北三路口    18 新光三越      22  -- 01 16 教師新村      25 朝富路口      25         (潮陽橋) 朝馬        26  -- 02 14 青海路口     MISS 至善國中      33 逢甲大學(逢甲路)  34 逢甲大學(福星路)  35  -- 10 04 西安街口      36  -- 03 01 橋光學院      36  -- 01 00 單程運量總計:47人次 單程最高人數:37人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在車站等新車等了兩個小時 最後還是放棄了 所以就搭上店客車做紀錄... 不知道是網路上路線圖錯誤 還是全航沒照核定路線跑... 路線圖有行經台中公園 但今天搭5路 出建國市場後直接拐進仁友東站到一廣去... 這班也沒經過干城 干城站員是說要去總站等 總站站員說假日要在車站等... 然後惠中路那邊改過線 改為不經過依蝶及老虎成 但同樣的 不管是悠遊網網或是全航官網 路線都還是照舊... 還有路線圖上有很多站名跟站牌有歧異 怎麼有關單位都不管一下.... 還有那個下車鈴超大聲 又響超久 常常被嚇到=.= --
1F:推 h87036: 專一:什麼?下週要考解剖? 03/10 00:25
2F:→ h87036: 專二:什麼?明天要考會沖技術? 03/10 00:26
3F:→ h87036: 專三:什麼?這節要考兒科? 03/10 00:26
4F:→ h87036: 專四:什麼?早上要去醫院報到? 03/10 00:27
5F:→ h87036: 專五:什麼?上週就結束實習了? 03/10 00:27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204.143
6F:推 channoides:興南的單門新店車下車鈴也是如此 但都是歷史了 04/10 21:57
7F:推 toulu:以前新店客運的下車鈴都是這樣,應該到ERK時代才換掉 04/10 21:59
8F:推 AdPiG:5路不是第二代高潛力吧 04/10 22:08
9F:→ AdPiG:第二代是81 83 85? 04/10 22:08
10F:推 rw0226:是百貨公車? 04/10 22:09
11F:推 Deming:5路不是第二代高潛力 它是當初3條Freebus合併的路線 04/10 22:12
12F:推 jeffh:第二代高潛力是33,60,68,70,72... 04/10 22:13
13F:→ 原PO:恩 看來是我搞錯了... 04/10 22:16
※ 編輯: h87036 來自: 61.225.204.143 (04/10 22:18)
14F:推 tc1026:該公司在車站附近不按核定路線走,已經不是一兩個月的事了 04/10 22:19
15F:→ tc1026:主管機關也管不動...因為那是司機的集體行為 你要習慣XDD 04/10 22:21
16F:推 Deming:72是第一代綠線,第二代是33 60 68 70 81 89 04/10 22:24
17F:→ h87036:記得第一代是71 72 73 75 77 79 然後75跟77後來延過線... 04/10 22:29
18F:推 pro2:套一句他們司機的名言:我們公司耶人攏蕭蕭的(台語) XD 04/10 23:01
19F:推 AdPiG:第一代就是棕線71綠線72藍線73黃線75橘線77紅線79... 04/10 23:12
20F:→ AdPiG:72原本是嶺東到民俗公園 後來到舊社 再來到慈濟 04/10 23:13
21F:→ AdPiG:77是中轉到舊社 之後沿慈濟 04/10 23:13
22F:→ AdPiG:73之前有一陣子跑到東海 然後再改線變成中轉到中友 04/10 23:14
23F:→ AdPiG:75原本只有朝馬轉運站到干城 之後沿榮總 再太平 04/10 23:14
24F:→ AdPiG:75之前都跑福科路然後最後改成中港了 04/10 23:15
25F:→ AdPiG:71也有延 之前是科博館到車站 現在是科博館到北屯行政大樓 04/10 23:15
26F:→ AdPiG:結果第二代高潛力現在成功的只有81-.- 04/10 23:16
27F:推 rw0226:71原本走後火車站,後來改成走前站 04/10 23:25
28F:→ rw0226:81是不是有走過逢甲? 04/10 23:25
29F:→ h87036:記得八一以前有道水湳 所以應該是有經過逢甲 04/10 23:27
30F:推 david75610:81剛開始是經僑光到水湳 後來改走公益路經惠文中學後就 04/10 23:36
31F:→ david75610:沒有經過衣蝶市政路 進朝馬轉運站後至僑光 後來又不經 04/10 23:38
32F:→ david75610:僑光 直接從朝馬轉運站發車 走中彰跨越中港路接黎明路 04/10 23:38
33F:推 david75610:統聯移至中轉後 再變成現在看到的從中港路右轉黎明路~ 04/10 23:43
34F:推 AdPiG:之前還在朝馬轉運站的時候統聯市公車都要繞一大圈 04/11 00:17
35F:→ AdPiG:上中彰跨越中港路然後再下 每次都要等好久... 04/11 00:17
36F:推 Deming:68也算成功 但能見度不高 加上小車跑 so.... 04/11 00:47
37F:推 rw0226:說到68... 巨業是不是該買新車了? 04/11 11:30
38F:→ rw0226:好歹她也有兩條市公車路線 04/11 11:30
39F:→ h87036:他一值都有買新車阿 只不過都用在學專跟公路客運部分 04/11 11:37
40F:推 rw0226:呃... 我是只市公車的新車@@" 04/11 12:01
41F:→ h87036:就算是用ROSA也還好吧 至少還符合八年車的規範 04/11 12:06
42F:推 Chungli28:中部沒有八年的車齡限制吧? 04/11 12:07
43F:→ h87036:好像有 但是沒有強制 (廢話 看那兩家老大...) 04/11 12:09
44F:→ h87036:喔 我打錯 是10年車 規範在哪我得找找看... 04/11 12:10
45F:推 busgoer:台中哪是八年,又還沒開始玩 04/11 12:10
46F:→ h87036:臺中市汽車客運業管理自治條例 第十三條 第二點 04/11 12:15
47F:→ h87036:市區汽車客運業,應依下列規定辦理: 04/11 12:16
48F:→ h87036:二、營運車輛車齡不得逾十年。 04/11 12:16
49F:→ h87036:是十年 不是八年 我記錯了.... 04/11 12:16
50F:→ h87036:但法規終究是法規 看看法規 又看看窗外的35路... 04/11 12:17
51F:→ busgoer:只要把車牌登記成公路客運車輛,在市區還是一條龍 04/11 12:18
52F:推 tc1026:但若市府以後將短程公路客運改成市區公車那就科了(EX:6100) 04/11 14:28
53F:→ tc1026:但市府真的會這樣做嗎? 天曉得~~~~~ XD 04/11 14:29
54F:推 abcd6968:35路 重客 北客 三排座大全集>< 04/11 14:32
55F:→ h87036:我是覺得年限應該有條件 像ERK九年車但還不會太遭... 04/11 14:41
56F:推 busgoer:35還有首都車啊 04/11 14:52
57F:→ busgoer:縣市合併後,市政府動得了6100,也不見得能動6268、6871 04/11 14:54
58F:→ busgoer:、6873、9120這些 04/11 14:54
59F:→ busgoer: 打錯,是6899 04/11 14:54
60F:推 tc1026:上面這幾條都有跨到南投....是動不到這些線沒錯:P 但可能會 04/11 14:57
61F:→ tc1026:調整台中市境內路線.....(會調嗎?) 04/11 14:57
62F:推 AdPiG:68只要遇到西苑還有哪個國高中下課就變成沙丁魚了 04/11 20:07
63F:推 rw0226:跑市公車難道不用大車嗎? 巨業該買大車來跑67,68了吧 04/11 20:11
64F:→ rw0226:小車適合拿來跑山路? 例如66? 04/11 20:12
65F:→ h87036:小車適合跑運量低的路線 山路是其中之一 04/11 20:14
66F:推 xiaowei:67的運量應該還不用大車吧? 04/11 20:32
67F:推 tc1026:目前67的孕輛實在不適合用大車跑..... 04/12 00:55
68F:推 rw0226:但68可以呀。 67的話,很低調的新路線,希望以後人會變多 04/12 01:29
69F:→ luther0583:車齡跟車況沒有絕對關係的最佳例子:老狗v.s.大宇 04/12 11:16
70F:→ h87036:但大部分民眾都不喜歡搭老狗 認為新車就是好車... 04/12 12:15
71F:→ h87036:另外 今天早上經過興大時 有看到58路的大宇車了... 04/12 12:19
72F:→ h87036:看全航要不要拉去支援6268 真想搭大宇車飆中潭公路... 04/12 12:28
73F:推 c255120:大宇跑6268不會比較好坐吧... 04/12 12:37
74F:推 busgoer:拿那種車跑6268,乘客會幹死,沒座位的就要站半小時以上 04/12 12:45
75F:→ sinohara:上中投就知道了,雖說另外一間用大宇上中投照用 04/12 12:55
76F:推 busgoer:總達大宇至少多裝了幾把椅子 04/12 12:57
77F:→ h87036:主要是台中-草屯這段需要多一點的站位... 04/12 14:43
78F:推 c255120:台中-草屯段的車應該夠多吧 04/12 16:51
79F:推 r1992:五路就算進新車了...客人好像沒有增加...話說讓我遇到了~ 04/14 19:49
※ 編輯: h87036 來自: 61.225.204.135 (07/27 11:32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