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c1026 (丹心救主)
看板Bus
標題[紀實] 2010.04.14 捷運劍潭站9023桃 園
時間Wed Apr 14 23:35:07 2010
搭乘路線:9023線(台北/桃園聯營)
駕駛:陳仕龍 04640
車號:417-FS
車輛隸屬:台北客運
出廠年份:2009
搭乘日期:2010.04.14
座位配置:四排座
搭乘區間:捷運劍潭站→桃園復興站
抵達時間 上 下 總
捷運 劍 潭站 1300 13 - 13
庫倫 街口 1306
老 師 里 1311
環河北交流道 1316
匯入國道一號 1323 此為匯入主線時刻
泰山 收 費站 1325
林口交流道A 1330
林口交流道B 1330
桃園 交 流道 1336
經國 路站 1341 - 02 11
尊爵 飯店 1343 - - 11
中正藝文特區 1346 - 02 09
民生中山路口 1352 - - 09
桃園客運復興站1414 - 09 00
=========
開車前9008城市快捷開車(台中客運082-FH)
===========
另外,林口段本車只能以60慢慢開,爬不上去.....
--
敬祝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56.124
1F:→ KCETinTW:"匯入國道一號"後宜加"主線" 04/14 23:37
2F:→ KCETinTW:另"林口交流道"先A後B 04/14 23:37
3F:推 xiaowei:正想講林口IC的說XD 04/14 23:39
4F:推 dr2915:大家動作都好快喔XD 今天本來也要去搭的~不過後來有事作罷 04/14 23:40
5F:→ tc1026:一樓,等你貼桃園客運的的~~~19:00中壢開.... 04/14 23:46
※ 編輯: tc1026 來自: 163.13.156.124 (04/14 23:51)
6F:推 bus505:今天車迷都出門搭車了XD 04/14 23:52
7F:→ sohate5566:應該是吧 04/14 23:56
8F:→ KCETinTW:抱歉喔,樓上的...我睡死了...轉進敦化北路時才醒來... 04/15 00:04
9F:→ tc1026:囧 04/15 00:05
10F:推 sohate5566:囧 04/15 00:05
11F:→ KCETinTW:據說14日的9025線松山機場第二班車客滿,也是爬不上林口 04/15 00:11
12F:→ sohate5566:因為這兩線配車底盤都是RN8J..比較傻眼的一點 04/15 00:18
13F:推 kigohcy:繼續爬不上山大概會被調去三峽... 04/15 00:23
14F:推 sohate5566:桃客8XX-FP表示: 04/15 00:25
15F:推 jas620:中興的士林-中壢也配RN8J 感覺還挺猛的... 04/15 10:12
16F:推 NEOPLAN:中興的多少有調整過 04/15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