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2915 (swimlover)
看板Bus
標題[紀實] 2010.04.23 新竹客運 湖口→中壢
時間Fri Apr 23 21:10:33 2010
搭乘路線:5624湖口==中壢
駕駛:高維標
車號:802-FL
搭乘日期:2010.04.23(五)
搭乘區間:湖口→中壢(全票70元)
抵達時間 上 下 總
湖口 18:10(準 點) 5 中國科技大學上2下2
富岡 18:27(晚 7分) 1
楊梅 18:40(晚10分) 楊梅~中壢總共撿到10個
埔心 18:56(晚16分)
中壢 19:17(晚17分)
乘後心得:
今天縱貫線真的相當壅塞,原本預估楊梅到中壢30分以內一定可以跑完
結果花了37分,不過還是覺得新竹客運排這樣的點根本不可能達成
富岡到楊梅6.9公里竟然只排10分,那代表平均時速要42公里
另外比較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沒有繞去新竹客運楊梅站
而是直接走115接台一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2.92
1F:推 traystien:現在只有運用的頭/尾才會從車站發/進車站 04/23 21:28
2F:→ traystien:有些終點是楊梅 又接著跑其他路線的車也是不會進站的 04/23 21:29
3F:→ traystien:發車點變成楊梅火車站前的圓環了 Orz 04/23 21:30
4F:推 abcd6968:以前往湖口都會進去楊梅站 現在沒有了 04/23 22:03
5F:→ abcd6968:應該是富岡湖口排點十分鐘吧 04/23 22:05
7F:推 abcd6968:3分鐘後司機掉頭回湖口下班>< 04/23 22:09
8F:→ dr2915:嘖,其他車次都是排15分,但是這班確實是排10分= = 04/23 22:10
9F:→ dr2915:原本是開心新竹客運有依不同時段而有不同排點的XD 04/23 22:11
10F:推 abcd6968:所以有可能寫錯 因為假日這班排十五分 >< 04/23 22:12
※ 編輯: dr2915 來自: 140.113.92.92 (04/23 22: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