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ther0583 (蟑螂仙)
看板Bus
標題[紀實] 新營客運 7407 新營-朴子
時間Sat Apr 24 14:56:23 2010
搭乘路線:7407 新營=>朴子
客運公司:新營客運
駕駛:蘇龍仁(老人一枚)
車號:FT-872
出廠年份:199●年(標記顏料混在一起無法判別)
搭乘日期:2010.04.18
搭乘區間:全程
票價:83元(車站購票)
票種:全票
行先:塑膠板
TM驗票機:驗票機檢查錯誤,請洽場站管理人員
1.除起站時刻為開車時刻外其餘皆為到達時刻
2.時刻以經網路校時軟體校正過的手錶為準
3.通過站牌以該路線站牌為準,若該路線站牌遺失則以類似路線站牌為準
4.實在是找不到站牌則以MISS表示
站名 時刻 上 下 總 備註
新營總站 153030 4 0 4
新營圓環 3228 4
三民路口 3359 3 0 7
齊普 3604 7
新營漁市場 3746 7
太子路口 4002 7
統聯客運 4141 7 對向有停一輛空高客9017(701-FB)不知道在幹嘛
茄苳腳 4335 7
新營工業區 MISS 7
明達中學 4616 1 0 8
竹圍尾 4736 8
橋南 4816 8
鹽水站 4950 1 2 7
鹽水國中 5204 7
岸內 5302 7
義稠里 5330 7
牛稠仔 5353 7
義竹社區 5529 7
義竹國小 5612 7
義竹站 5720 0 1 6
義竹加油站 160037 6
義竹國中 0137 2 0 8
角帶圍 0347 8
新庄 0520 8
農場口 0604 8
東後寮 0720 0 1 7
南溪州 0803 7
溪州 0943 7
松梅國小 1239 7 開始繞駛松梅農會
牛挑灣 1348 7 路很窄又很彎,最窄大約6公尺
松梅農會 1405 7 迴轉點
松梅農會 1435 7 狹路迴大車,考驗司機的技術
牛挑灣 1530 7 司機說牛挑灣就是這樣彎啊彎
松梅國小 1615 7 繞駛結束
南勢竹 1750 7
竹仔腳 1905 0 1 6
鴨母寮 2040 6
朴子工業區 2147 6
社區 2346 6
橋頭 2420 0 4 2
朴子加油站 2740 0 1 1
診所前 2848 1
朴子站 3026 0 1 0
司機表示並不是每班車都有繞松梅農會,而繞進去就會有人搭車,只是這班碰巧沒有
這讓我想起市區公車都很無理頭的繞駛延駛一些怪地方,卻又沒有人去利用那些站點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6.82
1F:推 skyandtamako:原裝BH117大宇車 04/24 15:33
2F:推 mrt620:這台 TM 驗票機妥善率很高,每次搭都看到都有開機成功 04/24 15:40
3F:→ mrt620:根據司機說法其實可以正常扣款也會自動跳站,但是受限規定 04/24 15:41
4F:→ mrt620:所以不便提供 TM 卡搭乘服務嚕 04/24 15:42
5F:→ mrt620:另一台 BH117 也是相同情況 04/24 15:43
6F:推 komachi275:什麼規定? 04/24 15:46
7F:→ komachi275:真難想像大台南直轄市後怎麼解決興南新營兩個寶... 04/24 15:47
8F:→ komachi275:驗票機檢查錯誤可能要重灌看看有沒有效 04/24 15:47
9F:推 mrt620:新營客運退出 TM 服務了啊,看官方網站就知道了 04/24 15:47
10F:→ mrt620:這台驗票機也無法維修了,因為契約已經解除不再提供 04/24 15:49
11F:→ mrt620:就和嘉義縣公車一樣,留機子其他什麼服務都不管你了 04/24 15:50
12F:→ busgoer:那乘客硬刷,TM還會認這筆帳嗎? 04/24 15:51
13F:推 mrt620:那就要問 komachi275 了 04/24 15:54
14F:推 mrt620:不過根據當時詢問,其實這台車的司機是願意讓乘客使用 TM 04/24 15:57
15F:→ mrt620:所以到目前為止這台車的妥善率才會那麼高 04/24 15:58
16F:推 colas:新營客運唷~~我前天還寄信問能不能用耶 04/24 16:41
17F:→ colas:公司方面還真的打電話來問我 不過跟我鬼打牆說等11台車換新 04/24 16:41
18F:→ colas:後就會裝機了~~看來(搖頭).... 04/24 16:42
19F:推 skyandtamako:我麻吉車上似乎也沒裝...不過當初770的還在就是了 04/24 16:55
20F:推 komachi275:nono,營客與縣公車沒有退出耶~後來查證的結果是如此 04/24 17:15
21F:→ komachi275:縣公車為例 現在還是可以刷的 只不過要碰運氣 04/24 17:15
22F:推 komachi275:只要抓到營客不給用的內規條文就準備倒大楣了 XD 04/24 17:17
23F:→ skyandtamako:一些鳥不生蛋的地方公車又沒到 騎車開車才是首選 04/24 17:44
24F:→ skyandtamako:囧 推錯 04/24 17:44
25F:推 abcd6968:這位老運將已退休 新營客運再回聘 上過公視啦 04/24 19:29
27F:→ jeffh:兩年前有話好說前身節目當時的採訪及談論... 04/24 19:40
28F:推 skyandtamako:我怎麼看到素珠阿姨上電視(誤) 04/24 20:47
29F:推 skyandtamako:2:59跟3:09我朋友上鏡頭(驚) 04/24 20:51
30F:推 lianpig5566: 2025年看到這篇文 我在2016左右還搭過蘇龍仁的車... 12/18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