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c1026 (丹心救主)
看板Bus
標題[紀實] 2010.05.03 淡 大 2056 北 門 (頭班車)
時間Tue May 4 04:08:11 2010
搭乘路線:指南客運2056線(淡大=北門)
駕駛:柯先生
車號:062-FQ
搭乘日期:2010.05.03
搭乘區間:北淡水→台北車站
抵達時間 上 下 總
北 淡 水 0534 20 - 46
永樂 巷口 0537 04 01 49
永樂 巷口 0538 03 01 51
華南 銀行 0540 03 01 53
捷運 淡 水站 0541 08 09 52
運動 公園 0541
外竿 蓁林 0542
竿 蓁 林 0543 01 53
八勢 一街 0543 02 55
捷運 紅 樹林站 0544 03 01 57
八 勢 里 0545
竹圍 國小 0545 - 01 56
安 老 所 0546
馬偕 醫院 0546
捷運 竹 圍站 0547 04 01 59
許 厝 0548 01 - 60
關 渡 0551 14 01 73
大度 立 德口 0552 - 02 71
大同 電子 0558 - 01 70
立農 國小 0558 01 01 70
實踐 街口 0559 01 01 70
承德 路 七段 0600 - 02 68
健 民 里 0603 - - 68
監理處北區分處 0603 - - 68
陽明 高中 0606 05 11 62
大南 路口 0607 - 01 61
圓山皇 宮大廈 0608 - 29 32
劍潭 國小 0609 - 01 31
明倫 高中 0611 02 01 32
明倫 國小 0611 - - 32
民族 承德 路口 0613 - 01 31
大同 國小 0615 - 02 29
成淵 高中 0616 - 03 26
民生 西 路口 0619 - 21 05
長安 西 路口 0620
台北車站(承 德) 0622 - 04 01
頭班車就爆滿錢....XD
--
敬祝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56.124
1F:推 UC0810:以淡水來說 頭班車爆滿很正常啊 XD 05/04 08:17
2F:推 ming088:我以前唸書常做這班耶 現在是不是變快了? 05/04 09:00
3F:→ ming088:以前我要趕6:45的火車都會快來不及 現在整個快很多... 05/04 09:00
4F:→ forcetrain:趕1051次嗎 05/04 10:55
5F:推 chewie:圓山皇宮大廈跟民生西路口好多人下... 05/04 11:28
6F:推 hinako1053:捷運淡水站沒人上下車是怎樣 05/04 12:15
7F:→ tc1026:我真的打錯了,等等改....華南&淡水站都有上下....@@ 05/04 12:28
頭暈目眩打文,果然錯有點離譜,現已修正
另外,民生西路口下車的清一色是穿淺綠色制服的女學生,制服給我的感覺很像護士XD
8F:推 busgoer:那本來就是馬偕的護士吧 05/04 12:44
是唷~~:P 這麼早~~
9F:→ tc1026:下這班車之後,跑去搭6:45分的PP 05/04 12:50
※ 編輯: tc1026 來自: 163.13.224.224 (05/04 12:53)
10F:推 vestinland:真是恐怖...淡水果然是通勤大站,很像基隆也是5點多公車 05/04 13:08
11F:→ vestinland:就不少人了,圓山皇宮大廈多人是因為這站是竹圍過後下一 05/04 13:09
12F:→ vestinland:個離捷運站最近的站(旁邊是劍潭站),而且這時間也有捷運 05/04 13:10
13F:→ vestinland:了,這班從淡水到劍潭路程跟捷運差不多快,劍潭過就比捷 05/04 13:11
14F:→ vestinland:運慢了 05/04 13:11
15F:推 figaro:我覺得是因為剛好在緩衝區快末端了吧 超過就多一段 冏 05/04 13:30
16F:推 ming088:三樓專業 是1051次沒錯 話說原po也搭同班 莫非是在瑞芳下? 05/04 15:05
17F:→ ming088:說錯了 是四樓 Orz 05/04 15:05
18F:→ tc1026:我超殺~~~~殺到花蓮 回程搭1070.... 05/04 16:12
19F:推 chewie:皇宮大樓要轉乘捷運也的確蠻方便的... 05/04 17:04
20F:→ forcetrain:哈,1051幾乎等於6點45分的定義 XDD 時間不知多久沒變了 05/05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