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layeer (觀眾就是要付錢的)
看板Bus
標題[紀實] 高雄市公車 紅3
時間Tue May 11 15:13:44 2010
搭乘路線:高雄市公車 紅3
駕駛:劉仁政先生
車號:245-XH
搭乘日期:2010.05.02
搭乘區間:林園鄉公所→小港站
抵達時間 上 下 總
林園鄉公所 14:30 20 20 表定發車時間
國泰人壽 14:33 3 23
林園夜市 14:35 23
新光人壽(麥當勞) 14:36 1 24
田厝路口 14:38 3 27
頂厝路口 14:40 2 29
港埔派出所 14:42 29
中門7-11 14:43 2 31
大安森林社區 14:45 31
鳳鼻頭 14:47 31
唐榮公司 14:54 31
沿海一路 14:58 31
立群路口 14:59 1 30
捷運小港站 15:00 26 4
中山國中 15:03 4
小港高中 15:04 1 3
新豐街口 15:06 3
小港醫院 15:07 1 2
山明路 15:08 2
山明路口 15:09 2
廠邊三路口 15:09 2
金府路口 15:11 1 3
宏平路 15:13 3
捷運高雄機場 15:16 3
空中大學 15:17 3
小港分局 15:18 3
小港站 15:19 3 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25.60
1F:推 tkmthsr:捧場的林園人一定要用力推~^^ 05/11 15:25
2F:推 rabat1133:好強!林園鄉公所上車的人一定全都是在捷運小港站下車 05/11 16:00
3F:推 tkmthsr:通常鄉公所+沿海路沿線的到了MRT小港就會清空了 05/11 16:58
4F:推 xiaowei:離峰有這樣的搭乘率不錯耶 05/11 17:41
5F:→ geesegeese:可見縣市合併對交通有莫大助益..地方政府都太本位了 05/11 19:14
6F:推 HinoSatoshi:因為搭市公車便宜吧 05/11 19:17
7F:→ HinoSatoshi:搭客運要36元,搭公車只要12元,省下24元可以買一杯飲 05/11 19:18
8F:→ HinoSatoshi:料囉 05/11 19:18
9F:推 hagric:有高雄市公車可以坐 就比較不會想坐墾丁列車了吧 05/11 20:31
10F:推 ps1:林園人常常來高雄市跟大寮屏東市差不多 是衛星城鎮 05/11 23:42
11F:推 lidongyun:希望早日增班,服務更多衛星市鎮 05/12 01:23
12F:→ ortz:留言版有人說有增加三個班次...? 05/12 06:41
13F:推 chadjye:有固定的發車時間又可以刷一卡通...比高墾線好多了 05/13 01:57
14F:推 luther0583:高墾線連tm都不能刷呢 05/13 12:30
15F:→ ortz:話說平日有增加0620.0650於林園鄉公所... 05/13 16:34
16F:→ ortz:假日則是0800.0900 05/13 16:34
17F:→ TEMU2000:0620、0650應該是抵達 然後0630、0700開車 05/13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