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2915 (swimlover)
看板Bus
標題[紀實] 100515 國光 板橋-1852-龍潭
時間Sat May 15 22:57:50 2010
搭乘路線:1852板橋==台中(經朝馬)
客運公司:國光客運
駕駛:柯鴻鵬
車號:FO-725
搭乘日期:2010.05.15(六)
搭乘區間:板橋→龍潭(全票65元,10張回數票570元)
抵達時間 上 下 總
板橋客運站 20:41(晚1分) 26 18人到台中,8人到龍潭
上台64 20:49
中和交流道 20:54
龍潭交流道 21:17
今天竟然又搭到89年MCI,而且是完完全全剛好搭到,沒有特別去堵
看到MCI還在路上跑的一天,就覺得好開心
想到將來的某一天,就再也看不到他們奔馳在台灣的國道上了...
台北經龍潭、關西到竹東的這條路線是標準的通勤路線
五六日常常會客滿,才開到西門可能就差不多載滿了
所以板橋要到龍潭的乘客就很好運,很有機會撿到板橋~台中剩的位子
平常撿到感覺還好,只是四排椅升級三排椅,不過如果是MCI的話就覺得大賺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2.92
1F:推 luther0583:每次在台中站搭車都會看到四五台老狗,通常會有1台是89 05/15 23:01
2F:→ luther0583:年的,而我要搭的車卻一定是假期車 05/15 23:02
3F:推 mrt620:這就是人生啊 05/15 23:30
4F:→ acergame5:今天20:03 FO-705跑桃園-台中 05/15 23:31
5F:→ mrt620:有的時候很想搭假期車,偏偏來的卻是 96A3 05/15 23:32
6F:→ dr2915:很好奇樓上為什麼有時候會很想搭假期車@@ 05/16 00:13
7F:推 luther0583:好啦~週五時搭台中-高雄時有搭到前雲豹車,一樣不是狗 05/16 00:32
8F:推 mrt620:有車來就上車啊,對我來講國光每台車都是好車又安全 05/16 01:07
9F:→ acergame5:真是看得開XD 要是台中組給我出FN真的會很鬱卒 05/16 01:47
10F:推 c255120:有車就上阿 等不到你也沒辦法 05/16 02:28
11F:→ c255120:其實有時候想想 非老狗不搭的行為感覺跟某位非新車不搭的 05/16 02:33
12F:→ c255120:板友有異曲同工之妙 XD 05/16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