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MU2000 (skystar)
看板Bus
標題[情報] 成運車廠新發現
時間Sun May 23 15:34:57 2010
趁著假日的閒暇之餘
跑到屏東的成運汽車車場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新車要出來了
一來到成運...看到的便是首都的福田Hybird車海
http://yfrog.com/7bdsc04223vj
http://yfrog.com/hqdsc04233aj
不過除此之外...還有一些不太一樣的東西
http://yfrog.com/0jdsc04226mxj
http://yfrog.com/0wdsc04262zj
http://yfrog.com/eudsc04243tj
你猜到是哪間客運業者的車輛了嗎?(答案請開燈)
仁友客運
二階式BC211ML 金華座椅全車四排座
台灣通機器同全航大宇車 已裝上
更多照片請見圖文網誌版:
http://tinyurl.com/2c98zq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28.182
※ 編輯: TEMU2000 來自: 125.226.128.182 (05/23 15:35)
1F:→ map5108:東南喔 05/23 15:36
2F:→ ininstant:猜得沒錯 仁友 05/23 15:38
3F:→ ininstant:不是要買低底盤嗎? 05/23 15:40
4F:→ haowei71:原po才拍到幾輛而已,又不能證明人家沒買低底盤... 05/23 15:43
5F:→ t9151051:快上路囉!! 大家等著上路後拍車吧^^ 05/23 15:50
6F:推 jeffh:東南大車的保險桿為藍色,和仁友的紅色基調有差喔... 05/23 15:52
7F:推 a4567850:看到配色也猜東南= = 05/23 16:13
8F:→ a4567850:只是仁友這塗裝感覺不怎麼好看 05/23 16:14
9F:推 IkarusWillie:只看車頭會覺得是台北客運櫻花車(無誤 05/23 16:23
10F:推 Deming:推 可是塗裝怪怪的 橘+粉紅 交界處顏色互咬... 05/23 16:54
11F:→ Guis:仁友的~~ 最慢應該是6月初會交 05/23 18:40
12F:推 h87036:真的是仁友?! 跟台中市民的印象有落差阿(誤) 05/23 18:41
13F:→ Guis:仁友購入這批車板上某大可是一路跟到尾的 XD 05/23 18:42
14F:推 luther0583:摟摟上無誤啊~ XD 05/23 18:57
15F:推 channoides:唉 看到仁友全航換新機 桃竹苗不知還要忍受囧機器多久 05/23 19:04
16F:→ haowei71:包括塗裝也是某大決定的勒XDD 05/23 19:05
17F:推 luther0583:對了,回程車票的照片放錯了喔 05/23 19:12
18F:推 childrenA:中部地區上下車都要刷 買雙門車的意義...!? 05/23 19:15
19F:推 globalhawk:在台北 有時候上車收票時司機會准乘客從後門上來後再刷 05/23 19:21
20F:推 h87036:標明年的TTJ可以用得到? 05/23 19:22
21F:推 luther0583:TTJ也沒有規定要用雙門車啊 05/23 19:33
22F:→ TEMU2000:車票照片已修正 感謝提醒 05/23 19:34
23F:→ h87036:由目前大多數TTJ運量來看 雙門車是優於單門車... 05/23 19:35
24F:→ h87036:不過說真的 除了TTJ外台中幾乎用不到後門 05/23 19:36
25F:→ h87036:不知道成運原廠有沒有考慮可以出單門市區車... 05/23 19:36
26F:推 JJLi:保密保這麼久真是辛苦了。 05/23 22:14
27F:推 AdPiG:TTJ是因為根本不用刷所以直接前後門開... 05/23 22:29
28F:→ AdPiG:收費公車沒一台需要開後門... 05/23 22:29
29F:→ TEMU2000:借問一下...改為里程收費前台中一段票多少錢呢? 05/23 22:32
30F:→ TEMU2000:以及台中實施段次收費的時間? 05/23 22:33
31F:→ AdPiG:我記得高潛力公車一出來的時候仁友72有緩衝區這種東西 05/23 23:25
32F:→ AdPiG:嶺東到民俗公園 緩衝區在公益公園到廣三SOGO 05/23 23:25
33F:→ AdPiG:半票應該是11全票22 05/23 23:25
34F:推 cgy:那個圖裝老實說有點像新加坡SBS transit 05/23 23:27
35F:推 AdPiG:靠杯我說錯了= = 05/23 23:28
36F:→ AdPiG:是一段13... 05/23 23:29
37F:推 tc1026: 這次塗裝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,咦? 這是東南客運的嗎? 05/24 00:47
38F:推 sap32aaa: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新加坡 SBS Transit的車...Orz 05/24 00:51
39F:推 NEOPLAN:這批哪裡像東南客運了!? = = 05/24 00:54
40F:→ NEOPLAN:塗裝線條差那麼多.... 05/24 00:55
41F:推 Chungli28:車子要不要後門是業者自己選的,不是成運決定的 05/24 02:20
42F:推 Chungli28:仁友買26輛BC211ML, 之後還會有10輛BS120CN低底盤 05/24 02:49
43F:推 luther0583:會不會是因為雙門車比較便宜所以...(好像怪怪的) 05/24 12:02
44F:→ EMU300:某A抄新加坡抄很大,那底盤幹麻不抄一抄? XD 05/24 12:45
45F:推 tc1026:樓上梗放很大XD 05/24 13:48
46F:推 NEOPLAN:底盤進來沒幾家車體廠夠格打車身啊~~ XD 05/24 17:55
47F:→ EMU300:整車進口啊,打啥車身啊 XD VOLVO 12米直接噴爽 05/24 19:49
48F:→ sinohara:車頂與後面的確顏色像東南 不過側面就不同了 05/24 21:58
49F:推 NEOPLAN:那種吐血價要怎麼敗下去..../ \ 05/24 22:26
50F:→ haowei71:底盤抄一抄要花多少錢啊~~??XDD 05/25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