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avisYD ( )
看板Bus
標題[拋錨] 台北轉運站
時間Mon May 24 00:10:26 2010
今天晚上10:3x左右 有一班竹客在三樓往四樓的斜坡上拋錨
救援拖吊車大概3分鐘內就跑來了
但一直沒辦法把車子拖走
(卡住的地方似乎很尷尬 拖吊車架不上去)
之後我搭的車就出發了
到三樓時看到整個塞爆
平常給一台車過的車道 現在擠兩到三台
還好這班車是往承德路出口
出去後 看到對向也是滿滿等待左轉的車
大概快塞到長安西路口
還好現在已經很晚 + 不是啥重要節日
要不然就嗨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40.127
1F:推 busgoer:今天有看到竹客派一台很奇怪的車跑9003 05/24 00:16
2F:→ busgoer:看外形應該不是國道用車 05/24 00:16
3F:→ ecpoem:竹客派過市區車跑9003啊 05/24 00:22
4F:→ IkarusWillie:今年3/7曾看過475-FD跑9003 05/24 00:28
5F:推 busgoer:我今天看的應該就是樓上說的那台,475-F_ 05/24 00:29
6F:→ IkarusWillie:竹東車...上次沒有跑到火車站 05/24 00:32
7F:→ chewie:萬達通有自備救援車 平常都停在站內... 05/24 16:01
8F:→ EMU300:救援車是轉運站必要配件 05/24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