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Meow ( 哪裡有外送鍋類的店)
看板Bus
標題[問題] 內科通勤專車8(松山火車站-內科)
時間Tue May 25 01:00:44 2010
請問 內科通勤專車8(松山火車站-內科)路線的公車還有在跑嗎?
是否只有上下班時間才有車可以搭呢?
謝謝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32.63
1F:推 xiaowei:有,是 05/25 06:27
2F:推 fatboyslip:大家都在松山車站全家前面等 05/25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