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goer (巴士狗兒)
看板Bus
標題[紀實] 100525 台中客運 台中-6187-嘉義
時間Tue May 25 23:25:43 2010
搭乘路線:6187 台中─嘉義
客運公司:台中客運
駕駛:梁國華
車號:572-FA
搭乘日期:2010.05.25
搭乘區間:台中車站─嘉義車站
票價:NT$15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站牌名 抵達時間 上 下 總 (間距請依需要調整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台中車站 17:00到
17:03開 3 3
中興大學 17:10 1 4
仁愛醫院 17:13 1 5
中投公路 17:20上
17:30下
草屯 17:39到
17:42開 2 7
南投交流道 17:49
南投服務區 17:53
名間收費站 17:56
名間交流道 17:57
竹山交流道 18:02
斗六交流道 18:12
古坑系統 18:19
古坑收費站 18:22
古坑服務區 18:24
梅山交流道 18:25
竹崎交流道 18:32
中正大學 18:42 4 3
民雄 18:47 1 2
嘉義車站 19:12 2 0
在中投公路上面,我感覺這台車在哭泣
"我可以跑更快的,為什麼只跑70?"
司機:速限呀( ′-`)y-~
這司機開車非常悠哉,二高上面速限110也只跑100
名間收費站前後的剛性路面,大概是為了行車平穩,只開80...
我也想問為什麼中投公路可以設計成這副德性
如果速限調到100,就變成雲霄飛車了
怎麼會設計成高高低低,一下左拐,一下右彎的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4.82
1F:推 toulu:中客也有那麼乖的...聽說中客在中潭公路很乖 05/25 23:28
2F:→ toulu:但是國道上聽說有很殺的 05/25 23:28
3F:→ busgoer:開城快06年版本的各個都是殺手級 05/25 23:29
※ 編輯: busgoer 來自: 140.120.224.82 (05/25 23:30)
4F:推 toulu:城快很殺的話,那跟第一名應該是強烈對比,三重介於中間 05/25 23:36
5F:→ busgoer:是有聽中客的工作人員說,有不少乘客拒搭第一名的車:P 05/25 23:46
6F:→ busgoer:兩大原因:車速、只播電影 05/25 23:47
※ 編輯: busgoer 來自: 140.120.224.82 (05/25 23:47)
7F:推 tc1026:有第一名給他搭,還不珍惜,真是不知足....囧 05/25 23:59
8F:推 toulu:三家的車內裝都一樣,第一名主要是限速嚴格吧 05/26 00:01
9F:→ busgoer:對乘客來說,最重要的速度、無線電視台,第一名一個都沒有 05/26 00:12
10F:推 tc1026:淡是第一名有服務..... 05/26 00:16
11F:→ busgoer:第一名有什麼服務?只比別家多了那下交流道的預錄廣播 05/26 00:18
12F:推 tc1026:至少可以減少你下錯站的機率..... 05/26 00:21
13F:→ busgoer:別家司機也會自己拿麥克風來廣播 05/26 00:21
14F:→ tc1026:衝著著向服務,我會選搭第一名.... 05/26 00:22
15F:→ busgoer:第一名只是把人工改成預錄而已,預錄也只是念一次 05/26 00:22
16F:→ busgoer:念完還是靠司機自己報站 05/26 00:22
17F:→ tc1026:如果司機忘記報,就科科啦 05/26 00:23
18F:→ busgoer:首都的司機就不會忘記報嗎?(笑) 05/26 00:23
19F:→ busgoer:那預錄廣播充其量也只是把乘客吵醒 05/26 00:23
20F:推 tc1026:話是如此,不過,如果司機不報站,可以更專心開車 05/26 00:25
21F:→ busgoer:樓上你真的搭過嗎?預錄廣播播完了,到站還是要司機再報一 05/26 00:28
22F:→ busgoer:次,司機並沒有因此可以專心開車 05/26 00:28
23F:→ tc1026:指南2056部份司機跟我提過此事... 05/26 00:28
24F:→ tc1026:說實話9008我已經很久沒搭了 班次太少 05/26 00:29
25F:推 NEOPLAN:服務? 看情況吧? 行車時間無限增加叫服務? 05/26 01:16
26F:→ busgoer:花一樣的錢,多吹幾分鐘冷氣是"服務"? 05/26 07:44
27F:推 NEOPLAN:況且那種開法對車況有幫助嗎? 油是省到了 那耗材壽命呢? 05/26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