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lin (新生活!~)
看板Bus
標題[問題] 阿羅哈訂票和台北上車
時間Wed May 26 19:52:59 2010
請問一下
很久沒坐阿羅哈了,蠢問題請多包含,錢快要被高鐵吸血吸光了 Orz
阿羅哈如果訂票,一定要到站點拿嗎
我在南港,非常的遠阿...
還有憑我一兩年前的經驗
在台北總站上車
買七點的車票,通常都八點才上車
慢一個小時...每班車都在起點站就誤一個小時
現在還是這樣嗎?有沒有改善
我可不可以直接買六點的車票,然後放膽六點半再到總站那等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03.226
1F:推 pcshsky1201:但是如果車跑了 你就只能喝西北風了 05/26 20:05
2F:→ sinlin:哈,那是個假設性的問題啦,所以現在還是誤很嚴重嗎? 05/26 20:08
3F:→ Guis:現在國道誤點很難到1HR了~~ 05/26 20:57
4F:→ sinlin:我想問的是還沒上國道,在起點站就誤點的情形有沒有改扇 05/26 21:15
5F:→ Yangweihung:aloha訂票不是可以開車前再去拿? 05/26 21:24
6F:→ sinlin:喔喔,看官網是只有新竹要提早24小時拿,搞錯了 05/26 22:27
7F:→ brea:只有大日子才有像你講的那種情形耶 機會不大了 05/27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