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y (drey)
看板Bus
標題[問題] 朝馬國光 有到內壢嗎?
時間Fri May 28 01:30:06 2010
不好意思打擾大家
因為網站上都沒有寫到內壢
我也是第一次要去
請問朝馬國光 有到內壢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30.63
1F:→ GuangYo:可以搭高雄=桃園線,但假日補位不太好補的樣子 05/28 01:32
2F:→ kkoowwee1102:中壢/桃園 到內壢電聯車只坐一站.車班不少.. 05/28 05:42
3F:→ kkoowwee1102:不然坐到中壢再坐壢客桃客聯營桃園中壢公車還挺多 05/28 05:42
4F:推 xiaowei:坐到中壢和直接坐到內壢是相同意思... 05/28 05:55
5F:→ ccw77918:搭往桃園的車,可跟司機說在內壢火車站下 05/28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