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anchou (Ivan)
看板Bus
標題[閒聊] 大都會客運新莊站?
時間Sat May 29 17:02:27 2010
剛剛偶然在大都會客運的網站
看到該公司在招標有關於"新莊站"的一些場站設施
包含
本公司新莊站停車場圍籬招標案
本公司新莊站停車場水電及照明招標案
本公司新莊站停車場監視設備招標案
本公司新莊站停車場鋪面暨泥作相關工程招標案
顯然大都會將在新莊地區開闢一個站場
請問有板友知道相關的消息嗎
像是詳細地點
將來的用途
或是有要新闢路線嗎
之類的
印象中大都會的路線只有299經過新莊地區
沒想到竟會在新莊開闢站場
所以感到好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8.239
1F:推 a880338:轉新莊版問問吧~~~ 05/29 17:06
※ a880338:轉錄至看板 HsinChuang 05/29 17:07
2F:→ forcetrain:給299用的 05/29 20:11
3F:推 sohate5566:因為目前有部分299車停蘆洲 05/29 20:12
4F:推 busgoer:是給新路線的,跟299關係不大 05/29 20:54
5F:推 buslover:大都會有新路線要來新莊嗎? 期待ing~~ :) 05/29 21:39
6F:→ ivanchou:有沒有新路線的八卦~ 05/29 22:29
7F:推 Chungli28:蘆洲線接駁公車應該不是八卦了吧 XD 05/30 02:21
8F:推 clift:大都會多多進軍新北市吧 板橋 土城三鶯幾乎被首都集團壟斷 05/30 04:07
9F:→ yaayaa:北市公車好像就首都 大都會這兩間最大 再來中興集團 05/30 10:44
10F:→ yaayaa:其他的像欣欣 大南 東南 動作都很少 05/30 10:45
11F:→ Beijingman:現在對首都司機素質開始搖頭..開始爛了 05/30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