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ymaw (聽不到)
看板Bus
標題[問題] 12點多在板橋等藍38
時間Mon May 31 01:19:46 2010
各位板友好
有個問題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問
(若不行請版主告知 我會自刪)
我看藍38的時刻表
最後一班車是十二點從樹林站發車
請問開到捷運板橋站大概是幾點呢?
十二點二十~三十分等得到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0.50.130
1F:推 airkk:十二點半還坐的到,不過夜間時段還滿擠的(約半小時一班) 05/31 09:18
2F:→ coldsilence:可以熬一下夜,看動態公車系統,末班車大約幾點到XD 05/31 21:48
3F:推 akang0108:0025~0035間會等到車 06/01 14:38
4F:推 myno1world:我剛剛看動態查詢 12:29到板橋 31分到府中 34分到亞東 06/02 00:37
5F:→ myno1world:醫院! 06/02 00:37
6F:→ myno1world:以上的時間是我的電腦的時間! 06/02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