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wei71 (偉偉)
看板Bus
標題Re: [閒聊] 全航、仁友新車
時間Mon May 31 17:33:39 2010
今天想去跑去看一下望高寮、樹木銀行...
順便用機車飆一下特三號XDD
經過台中監理所的時候...就被那鮮豔的顏色吸引啦!
仁友新車...
馬上用手機拍起來XDDD
http://i92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d70/haowei71/Bus/20100531003.jpg
應該是驗車或領牌吧...
希望這幾天就可以搭到囉^^
--
大台中公車聯盟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servicebus/
中台灣大眾運輸驛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/group.php?gid=18362480328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56.95
1F:推 maldini3:這個塗裝~~~嘖嘖... 05/31 17:41
2F:→ seeback:我也看到了仁友新車 05/31 17:42
3F:推 a4567850:想請問一下...這批車到底是成運打的還是旭成打的= = 05/31 17:44
4F:→ a4567850:雖然前幾篇版有有再成運車廠拍到過 05/31 17:44
5F:→ busgoer:爬爬文就知道了,在車廠的時候已經有人拍過 05/31 17:45
6F:→ a4567850:可是我聽彰客和協弘的司機都說仁友這批是旭成打的= = 05/31 17:45
7F:→ a4567850:聽說協弘再來要買的新車也是給旭成打的樣子 05/31 17:45
8F:推 maldini3:是成運XD 05/31 17:47
9F:推 a4567850:這樣看來就是成運沒錯啦...因為怎麼很多司機都說仁友 05/31 17:48
10F:→ a4567850:這批是旭成打的...冏 可是版友又有在成運拍到這批= = 05/31 17:48
11F:→ a4567850:這批數量總共是多少阿? 10台嗎? 05/31 17:49
12F:推 h87036:26+10... 05/31 17:54
13F:→ h87036:監理所門外等發車的6106司機應該很幹吧... 05/31 17:56
14F:→ haowei71:旭成 成運 傻傻分不清楚 05/31 17:56
16F:推 leokk:這塗裝 實在是.. 好像還是全航的優啊~~ 05/31 18:20
17F:推 stevenhe:要嘛學北客櫻花車全塗桃紅色 不然白色學東南塗在車尾也比 05/31 18:39
18F:→ stevenhe:較好看 車頭+車側那片白色實在有夠囧 05/31 18:39
19F:→ apex0221:櫻花或東南的塗裝哪天碰到了要鈑噴大概技工會先殺人 05/31 18:49
20F:推 JJLi:科科,原來時間到了呀…= = 05/31 19:02
22F:→ sinohara:那個仁友兩個大字很銷魂,很像校車 加上中間那MARK 05/31 19:50
23F:→ sinohara:最近新領牌的是中客的首都車 550-555FQ 前93XFA 05/31 20:57
24F:推 Guis:旭成打的是仁友的遊覽車~~ DAEWOO FX118 05/31 21:02
25F:推 rw0226:仁友都不仁友了啦XDDDDDDDD 05/31 22:31
26F:→ haowei71:公車要如何有銷魂的感覺??樓樓樓上??XDDDD 05/31 22:48
27F:→ apex0221:冷氣裡面加上洋蔥精就可以很銷魂了........(茶) 05/31 23:18
28F:→ NEOPLAN:不換新車酸 換了車酸塗裝 某業者是欠誰啦? 06/01 01:17
29F:推 rw0226:仁友欠台中市民的可多了呢 ( ′-`)y-~ 06/01 01:21
30F:推 NEOPLAN:有才調有能力自行設計更好的塗裝出來吧..別老是躲在電腦後 06/01 01:21
31F:推 NEOPLAN:怎不說是政府相關單位欠鄉民及業者最大!? 06/01 01:24
32F:→ rw0226:息怒啦,就酸一下而以唄= =... (其實心底還是滿高興的XD) 06/01 01:25
33F:推 NEOPLAN:沒那麼容易怒~XD 也不是在說樓上 06/01 01:29
34F:→ NEOPLAN:好歹 這是個蛻變的開始 06/01 01:29
35F:→ Adven:一些隆隆叫的舊車是該換掉了… 06/01 01:32
36F:→ haowei71:rw大~~罰你新車上路後,去搭10次~~哈哈XDDDD 06/01 01:36
37F:推 tc1026:rw大我也罰你新車上路後搭10次 連同上面的,共計20次 06/01 01:41
38F:→ apex0221:--------------以上通通為搭20次新車名單-------------- 06/01 01:45
39F:推 tc1026:XDDDDDD 06/01 01:47
40F:推 bus668:仁友的大宇和大南的大宇高度一樣~都不是中低底盤 06/01 09:44
41F:推 rw0226:囧 06/01 09:55
42F:→ haowei71:又還沒有全部出廠...XDDD 06/01 13:29
43F:推 NEOPLAN:又一個開槍的... - - 06/01 15:47
44F:推 EMU300:這批還會有車隊編號嗎? ex: 照順位是7901開始 XD 06/01 18:50
45F:→ apex0221:BUS668你沒看過底盤架構又知道了喔 06/01 21:02
46F:推 tc1026:樓上,你跟他認真就輸啦~~~~~~XD 06/01 21:32
47F:→ apex0221:當然不可能跟某神為同等級人物的人認真 06/01 22:32
48F:推 qqedward:有新公車搭就是好事一件~好想搭用新車跑的仁友22路XD 06/01 23:25
49F:推 tc1026:搭45吧~~現在如果你看到22,真的該去牽樂透.... 06/01 23:40
50F:推 rail02000:其實貼上廣告就不用在意圖裝了(誤)不過說真的還蠻期待 06/01 23:48
51F:→ rail02000:新車的XD 06/01 23:48
52F:推 qqedward:號碼要簽22嗎?XD 想當年仁友22曾經是西屯路的王呢(遠目) 06/02 12:09
53F:→ haowei71:不過45比22跑更多地方,還有經過西屯永福商圈... 06/02 17:41
54F:推 glyco:仁友目前營運的車隊是幾輛車呢? 06/02 18:35
55F:→ Adven:22從前班次之多 讓我這住南屯的好生羨慕 06/02 21:22
56F:推 jeffh:新車已領牌,556-FQ~566-FQ 06/03 00:02
57F:推 tc1026:哇哩,破梗啦 @@ 06/03 00:42
58F:→ EMU300:結果車隊編號是99XX 07/04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