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 板


LINE

看板 Bus  RSS
今天想去跑去看一下望高寮、樹木銀行... 順便用機車飆一下特三號XDD 經過台中監理所的時候...就被那鮮豔的顏色吸引啦! 仁友新車... 馬上用手機拍起來XDDD http://i92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d70/haowei71/Bus/20100531003.jpg
應該是驗車或領牌吧... 希望這幾天就可以搭到囉^^ -- 大台中公車聯盟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servicebus/ 中台灣大眾運輸驛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/group.php?gid=183624803283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56.95
1F:推 maldini3:這個塗裝~~~嘖嘖... 05/31 17:41
2F:→ seeback:我也看到了仁友新車 05/31 17:42
3F:推 a4567850:想請問一下...這批車到底是成運打的還是旭成打的= = 05/31 17:44
4F:→ a4567850:雖然前幾篇版有有再成運車廠拍到過 05/31 17:44
5F:→ busgoer:爬爬文就知道了,在車廠的時候已經有人拍過 05/31 17:45
6F:→ a4567850:可是我聽彰客和協弘的司機都說仁友這批是旭成打的= = 05/31 17:45
7F:→ a4567850:聽說協弘再來要買的新車也是給旭成打的樣子 05/31 17:45
8F:推 maldini3:是成運XD 05/31 17:47
9F:推 a4567850:這樣看來就是成運沒錯啦...因為怎麼很多司機都說仁友 05/31 17:48
10F:→ a4567850:這批是旭成打的...冏 可是版友又有在成運拍到這批= = 05/31 17:48
11F:→ a4567850:這批數量總共是多少阿? 10台嗎? 05/31 17:49
12F:推 h87036:26+10... 05/31 17:54
13F:→ h87036:監理所門外等發車的6106司機應該很幹吧... 05/31 17:56
14F:→ haowei71:旭成 成運 傻傻分不清楚 05/31 17:56
15F:推 jeffh:#1B-DgZN2 (Bus) [ptt.cc] [情報] 成運車廠新發現 05/31 18:14
16F:推 leokk:這塗裝 實在是.. 好像還是全航的優啊~~ 05/31 18:20
17F:推 stevenhe:要嘛學北客櫻花車全塗桃紅色 不然白色學東南塗在車尾也比 05/31 18:39
18F:→ stevenhe:較好看 車頭+車側那片白色實在有夠囧 05/31 18:39
19F:→ apex0221:櫻花或東南的塗裝哪天碰到了要鈑噴大概技工會先殺人 05/31 18:49
20F:推 JJLi:科科,原來時間到了呀…= = 05/31 19:02
21F:推 sap32aaa:http://ppt.cc/,Hfm SBS Transit表示:_______ 05/31 19:32
22F:→ sinohara:那個仁友兩個大字很銷魂,很像校車 加上中間那MARK 05/31 19:50
23F:→ sinohara:最近新領牌的是中客的首都車 550-555FQ 前93XFA 05/31 20:57
24F:推 Guis:旭成打的是仁友的遊覽車~~ DAEWOO FX118 05/31 21:02
25F:推 rw0226:仁友都不仁友了啦XDDDDDDDD 05/31 22:31
26F:→ haowei71:公車要如何有銷魂的感覺??樓樓樓上??XDDDD 05/31 22:48
27F:→ apex0221:冷氣裡面加上洋蔥精就可以很銷魂了........(茶) 05/31 23:18
28F:→ NEOPLAN:不換新車酸 換了車酸塗裝 某業者是欠誰啦? 06/01 01:17
29F:推 rw0226:仁友欠台中市民的可多了呢 ( ′-`)y-~ 06/01 01:21
30F:推 NEOPLAN:有才調有能力自行設計更好的塗裝出來吧..別老是躲在電腦後 06/01 01:21
31F:推 NEOPLAN:怎不說是政府相關單位欠鄉民及業者最大!? 06/01 01:24
32F:→ rw0226:息怒啦,就酸一下而以唄= =... (其實心底還是滿高興的XD) 06/01 01:25
33F:推 NEOPLAN:沒那麼容易怒~XD 也不是在說樓上 06/01 01:29
34F:→ NEOPLAN:好歹 這是個蛻變的開始 06/01 01:29
35F:→ Adven:一些隆隆叫的舊車是該換掉了… 06/01 01:32
36F:→ haowei71:rw大~~罰你新車上路後,去搭10次~~哈哈XDDDD 06/01 01:36
37F:推 tc1026:rw大我也罰你新車上路後搭10次 連同上面的,共計20次 06/01 01:41
38F:→ apex0221:--------------以上通通為搭20次新車名單-------------- 06/01 01:45
39F:推 tc1026:XDDDDDD 06/01 01:47
40F:推 bus668:仁友的大宇和大南的大宇高度一樣~都不是中低底盤 06/01 09:44
41F:推 rw0226:囧 06/01 09:55
42F:→ haowei71:又還沒有全部出廠...XDDD 06/01 13:29
43F:推 NEOPLAN:又一個開槍的... - - 06/01 15:47
44F:推 EMU300:這批還會有車隊編號嗎? ex: 照順位是7901開始 XD 06/01 18:50
45F:→ apex0221:BUS668你沒看過底盤架構又知道了喔 06/01 21:02
46F:推 tc1026:樓上,你跟他認真就輸啦~~~~~~XD 06/01 21:32
47F:→ apex0221:當然不可能跟某神為同等級人物的人認真 06/01 22:32
48F:推 qqedward:有新公車搭就是好事一件~好想搭用新車跑的仁友22路XD 06/01 23:25
49F:推 tc1026:搭45吧~~現在如果你看到22,真的該去牽樂透.... 06/01 23:40
50F:推 rail02000:其實貼上廣告就不用在意圖裝了(誤)不過說真的還蠻期待 06/01 23:48
51F:→ rail02000:新車的XD 06/01 23:48
52F:推 qqedward:號碼要簽22嗎?XD 想當年仁友22曾經是西屯路的王呢(遠目) 06/02 12:09
53F:→ haowei71:不過45比22跑更多地方,還有經過西屯永福商圈... 06/02 17:41
54F:推 glyco:仁友目前營運的車隊是幾輛車呢? 06/02 18:35
55F:→ Adven:22從前班次之多 讓我這住南屯的好生羨慕 06/02 21:22
56F:推 jeffh:新車已領牌,556-FQ~566-FQ 06/03 00:02
57F:推 tc1026:哇哩,破梗啦 @@ 06/03 00:42
58F:→ EMU300:結果車隊編號是99XX 07/04 00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