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glu (cccc)
看板Bus
標題[情報] 基隆公車自六月二日恢復收費
時間Mon May 31 22:43:59 2010
這是今天基隆各公車貼出的告示
也就是免費公車明天還有一天
如果要去做免費公車就趁明天過去
六月二日以後
就要恢復原本的收費模式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1.30
2F:→ Hongda:這一個月免費,班次 "似乎" 有偷偷少一些,每次都等超久的~ 05/31 22:56
3F:推 AH977:樓上別亂說 其實是沒有 但是發車沒有很準時是真的 05/31 23:38
4F:→ Hongda:所以我用 "似乎" ,不是肯定語意,天天搭 2開頭的車有感… 05/31 23:51
5F:推 AH977:2開頭的車我可以跟你講原因XD 05/31 23:54
6F:推 busgoer:會不會是人多到讓班車delay? 05/31 23:54
7F:推 AH977:基本上發車就不準時了 加上前幾天有司機出過車禍 大部分的 05/31 23:58
8F:→ AH977:司機開的都比較慢一點 05/31 23:58
9F:推 mrt620:我五月份有搭過一次 501 路,還是很好等 06/01 00:04
10F:→ Hongda:2 開頭在早上,情況都是要嘛不來,要嘛一次來一堆… 06/01 00:06
11F:→ Hongda:總站前 201/202/203/204一字排開,煞是壯觀… = = 06/01 00:06
12F:→ Hongda:然後一到晚上也一樣,我曾在總站等過超過30分才來一台 201 06/01 00:07
13F:推 AH977:恩 我也等過 就某班新車有6尾的很愛托= = 06/01 00:09
14F:→ AH977:原則上201 202要減班不太可能 因為每天都只用8路車在跑 已經 06/01 00:11
15F:→ AH977:是最低規模配置了 06/01 00:11
16F:→ Hongda:也可能是前車沿路停靠上下客~ 後車沒多久又追上來了~ 連續 06/01 00:15
17F:→ Hongda:出現兩班 201的狀況,在早上很常見,之後就又隔很久才一班 06/01 00:15
18F:→ Hongda:另~ 每次等車時, 202出現的頻率總是高於 201,這還滿奇的~ 06/01 00:16
19F:推 shiaobai:看過2開頭在總站前一字排開+1.... 06/01 12:51
20F:→ changlu:應該沒少才對!不過人是暴增! 06/02 00:10
21F:→ changlu:很多人上車坐個兩三站就下車,以前很少這樣! 06/02 00:10
22F:推 jaywinloud:其實以前就一直覺得2字頭比其他的車難等... 06/04 02:11
23F:推 ALLYJJ2599:某班新車有6尾,應該是316-FQ 06/04 14:42
24F:→ ALLYJJ2599:201/202有3輛新車313-FQ~316-FQ,還有老爺車FP-881 06/04 14:43
25F:→ ALLYJJ2599:501是基隆市公車班距最短的路線,新車也高達5台 06/04 14:45
26F:推 AH977:但是501的司機都不愛開新車 當初新車到501時 要調583-FB去 06/06 03:24
27F:→ AH977:402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最後改調FN-373過去 06/06 03:25
28F:→ AH977:501雖然班距最短 但是每天都是缺一路車在跑 其實還可以更短 06/06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