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505 (5/29屏客之旅開催)
看板Bus
標題[情報] 臺北客運晶亮亮傳統色豆腐車大復活!
時間Wed Jun 2 12:45:22 2010
剛剛看到北客網站
已經公佈重新塗裝之豆腐車車輛
http://www.tpebus.com.tw/newsfile/182.html
而且已經上路啦!
好像新車剛上路一樣
真是感動>"<
大家還不趕快衝一發嗎XD
感謝臺北客運~~
終於有一輛沒貼廣告的北客傳統色車輛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28.207
1F:推 busgoer:如果能把行先弄回北客時期就更好了 06/02 12:46
2F:→ bus505:可以期待這一輛支援701嗎XD 不然就是活動時再換上去^^ 06/02 12:47
3F:推 dreamfire:借題一下,請問一下為何要叫作「豆腐車」? 06/02 12:54
4F:→ EMU300:取名的人愛吃豆腐 06/02 12:58
5F:推 hicker:因為白白的很像豆腐 連前面方形LOGO都裝回去哩! 06/02 13:03
6F:推 pcshsky1201:471-FB車頭的logo從沒被改掉過 樓上何來"裝回去"之說? 06/02 14:30
7F:→ rw0226:內裝呢? 06/02 16:12
8F:推 c255120:內裝有什麼問題嗎...? 06/02 16:47
9F:推 hicker:原來這LOGO從沒被拆掉喔?? 我還以為首都入主北客後 06/02 17:20
10F:→ hicker:就積極的想消滅掉這舊LOGO 已有好幾輛豆腐車改成文字框了 06/02 17:21
11F:推 lightwithme:還有熊貓框哩XD 06/02 20:19
12F:推 abcde509:最近在浮州橋長看到這台 06/02 20:52
13F:→ gray48816:低底盤也拿兩台來傳統豆腐色與櫻花塗裝的復刻版吧! 06/02 21:49
14F:→ gray48816:畢竟-FB也老了... 06/02 21:50
15F:推 erk:\熊貓豆腐!/\熊貓豆腐!/\熊貓豆腐!/\熊貓豆腐!/ 06/02 22:12
16F:推 sohate5566: 大魔術 06/02 22:14
17F:推 tonylin:(亂入)結果是大魔術熊貓麻婆還是大魔術熊貓豆腐? 06/03 11:33
18F:推 ckris1945:唯一後門下半是透明的車?! 其它不是被貼廣告就是沒鏤空 06/03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