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ry8soso (筠萱)
看板Bus
標題[問路] 從火車站到安可光電
時間Wed Jun 2 21:27:25 2010
我要去湖口工業區的安可光電
本來想說簡單一點搭計程車~可是感覺一趟要150-200吧??很貴~
所以想搭公車看看~~
目前爬文知道似乎可以搭【5612】鳳山村線【湖口-新竹(經鳳山村、榮民所、工業區)】
我想問的是...
1..
如果我要到安可光電(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北路10號)
要在哪一站下車呢??
2..
從湖口火車站搭比較近還是新豐火車站?
3..
下車點走到安可光電大概多久呢??
希望熱心且知道的鄉民能跟我說~~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2.28
1F:→ sinohara:湖口->榮民所的車 06/02 22:11
2F:推 abcd6968:不然搭豪泰在湖口交流道下換小黃較快 06/02 22:17
3F:推 abcd6968:鳳山村線只繞一小部份工業區 安可光電應該沒到 06/02 22:24
4F:推 abcd6968:所以建議你若是搭火車選新豐火車站下車換小黃 竹客走路 06/02 22:27
5F:→ abcd6968:保證很久 湖口->榮民所到榮民所就掉頭回湖口 不進工業區 06/02 22:28
6F:推 kutkin:真的很小部分 大概就管理處那邊 06/03 02:13
7F:推 trtcool:從湖口或新豐搭榮民所到天主堂往新竹車向會碰到光復北路 06/03 02:50
8F:→ trtcool:在新豐沿台一線搭中壢班車到張厝下車走上坡 都是10-15分 06/03 02:52
9F:推 abcd6968:大熱天或下雨天十到十五分真的久@@ 06/03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