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man1221 (諾曼)
看板Bus
標題[問路] 台北車站到中正機場一航廈
時間Thu Jun 3 22:00:50 2010
各位大大請問從台北車站(或轉運站)去中正機場一航廈
有什麼車可以坐??
票價大概是多少??
星期6下午4點要到機場應該幾點上車??
謝謝各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35.120
1F:推 busgoer:國光客運、大有巴士 國光125元 06/03 22:03
2F:推 toulu:路況正常一小時內可到,怕塞車最好估一個半到兩小時 06/03 22:16
3F:→ norman1221:大有巴士在轉運站運面坐就好了嗎?? 06/03 22:22
4F:推 toulu:大有不清楚,國光是西站A棟(原東站) 06/03 22:26
5F:→ norman1221:國光西站A棟市忠孝西路旁還是承德路那個?? 06/03 22:27
6F:推 toulu:忠孝西路,靠台北車站西側 06/03 22:28
7F:→ odami:國光客運(61)機場線旁邊就是大有通勤線了 06/03 22:29
8F:→ norman1221:謝啦..大該知道了 06/03 22:29
9F:→ norman1221:to odami:再轉運站裡面坐嗎?? 06/03 22:30
10F:→ odami:大有通勤線走得是南崁,票價好像是90,但是在台北會繞 06/03 22:31
11F:→ norman1221:他是從南坎下嗎??台北到機場差不多多久?? 06/03 22:32
12F:→ odami:時間上是國光比較快,在台北西站A棟搭車,不是京站的轉運站 06/03 22:33
13F:推 toulu:下南崁的不太建議,國光比較快 06/03 22:33
14F:→ odami:下南崁非尖峰時刻大概只會差個10到20分鐘,尖峰會差30分以上 06/03 22:35
15F:→ odami:要省錢的話搭大有通勤線,時間預抓一小時半,國光的大概一小時 06/03 22:36
16F:→ odami:另外機場大客車動線更換,你要到一航廈大概要再加個五分鐘 06/03 22:43
17F:→ odami:大有車的話要有大約1h50m到T1的可能性,雖然週六下午兩三點 06/03 22:44
18F:→ odami:高速公路和南崁市區應該是不會塞啦... 06/03 22:44
19F:→ norman1221:我了解了..總之謝謝你們!! 06/03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