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ndas (cc)
看板CAFENCAKE
標題Re: [請益] 亞尼克的蛋糕
時間Mon Dec 18 14:32:03 2006
[焦糖蛋糕]每次必買,焦糖醬很香很好吃~
[巧克力黑森林]有一次臨時去內湖店買生日蛋糕,蛋糕有適當的濕潤度跟光澤,
藍莓夾心的口味出乎預期的好吃,整體的味道不甜膩,很清新爽口。
[抹茶紅豆]也不錯,裝飾的小莓子超級酸,抹茶幕斯清香,紅豆泥清爽不甜,
也是必買項目之一。
還有一種很黑的巧克力蛋糕,忘記名字了,很濃的巧克力味道,好吃。
亞尼克蛋糕都不會很甜,真是了解顧客的心意~
※ 引述《sopsy (願大家都平安)》之銘言:
: 因為蠻多人推亞尼克的蛋糕,而我也想去試試看
: 以下是我覺得"看起來"還不賴的蛋糕
: 請大家給個建議囉
: 名稱 價格(8吋)
: 大理石起士 $550
: 檸檬芝士 $470
: 草莓優格 $450
: 藍莓乳酪 $500
: 感恩
: ps.如果大家覺得有其他款更好吃,也歡迎分享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79.40
1F:推 idil7225:焦糖蛋糕真的超好吃~ 12/18 16:42
2F:推 OHHEYBABY:推焦糖蛋糕+1 12/18 22:45
3F:推 faki:是巧克力起司嗎 這個巧克力很濃很好吃 12/18 22:45
4F:推 celebi:我想他應該是說苦甜吧...算是紮實口感的蛋糕說~ 12/19 00:40
5F:推 apring:推焦糖蛋糕! 12/20 01:54
6F:推 brendas:對對對,是苦甜,算是名實相符喔! 12/21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