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nny (佳佳)
看板CAFENCAKE
標題[請益] 生日蛋糕~~一之軒或是惟客爾
時間Wed Jan 10 21:24:23 2007
爬文以後,比較中意的是
惟客爾的芋泥和伯爵可可(別的如果好吃也請推薦一下..謝謝)
一之軒則是拿不定主意(看圖都好好吃喔...)
請吃過兩家的人可以給點意見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8.178
1F:推 mayday0714:惟客爾的芋頭好好吃!! 01/11 00:06
2F:推 cyanin:一之軒的核桃餡蠻好吃的~~:p 01/11 14:20
※ 編輯: jenny 來自: 140.112.238.178 (01/11 17: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