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procker (rocker)
看板CCF
標題[閒聊] 鋒哥好像很"怕"內角球
時間Thu Mar 30 20:14:46 2006
剛剛看lanew 對中信的比賽
球好像只要稍微內角一點 但也在好球帶邊緣
鋒哥都會有很明顯閃球的動作
是被砸怕了嗎 orz"
另外今天有一球漂亮長傳差點封殺跑者
感覺一壘審誤判
讓喇叭很生氣~"~
---
希望鋒哥趕快回復外星人身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03.38
※ 編輯: xprocker 來自: 140.116.103.38 (03/30 20:16)
1F:推 packie:有注意到~剛剛六上打擊時第二球放過可惜了......Orz 03/30 20:16
2F:→ Nelson872:喇叭第一時間沒碰到壘包阿 03/30 20:18
3F:→ Nelson872:倒是剛剛貝茲讓我一時想起了雙截龍 03/30 20:20
4F:→ betterorange:鋒哥怕完外角又來怕內角啦?? 安啦 鄉親們 = = 03/30 20:26
5F:→ betterorange:不過你說被砸怕事有可能 ... 03/30 20:27
6F:噓 doggie5400: 03/30 21:55
7F:推 moon83:沒有誤判啦......... 03/30 22:26
8F:推 graiting:我覺得有誤判 我有在場坐在一壘正前方 03/30 23:02
9F:推 cjjj21:我也有這種感覺... 03/30 23:22
10F:→ guns:鋒哥有說過他很怕控球不好的投手 03/31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