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washid (...)
看板CCF
標題[心得] 之前果然很擔心鋒哥回來會被鬥臭
時間Wed Apr 5 11:37:14 2006
果然成真-__-
其實昨天比賽真的很好看,我喜歡打者向投手嗆聲的感覺
反正就是一場show,不管誰嗆聲都沒有錯,金鋒旅美回來
可能比較像老美思維,不爽就衝上去了。可是現在被某些
不理性的球迷酸了,什麼"金鋒是救世主打不得啦" "金鋒
是民族英雄不能砸啦" "金鋒脾氣真不好" "這麼厲害怎不
去美國啊" 看到這些言論真的很難過,這些觸身嗆聲在看
比賽中也常見到,MLB更是所在多有,不過就是一場show
而已。看到金鋒現在被酸成這樣實在是很難過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1.164
1F:→ eyelace:大可不用理他們 04/05 11:42
2F:推 Zoomyoyo:你管那些人? 那些只不過是一些無關輕重的人罷了XD誰理他 04/05 11:47
3F:推 anana:那些人很多 我比較擔心在場上的鋒哥聽到會難過 04/05 12:08
4F:推 alssla:鋒哥如果會受噓聲影響就不是鋒哥了 04/05 12:11
5F:推 sunnyorblue:同意+1~會講那種垃圾話的球迷一點也不理性 04/05 12:26
6F:→ sunnyorblue:我朋友象迷也認為那沒什麼 樹大招風~別裡那些幼稚的人 04/05 12:27
7F:推 NiniC:我象迷 可是覺得鋒哥超man的啦 XD 04/05 12:47
8F:推 bite:標題的文法讓人看不懂 @@a 04/05 13:08
9F:推 IVIVI:我是象迷 但我覺得昨天的事跟本沒什麼 上象網卻看到那麼多球 04/05 13:22
10F:→ IVIVI:迷在酸金鋒 我看了也是覺得很難過 04/05 13:23
11F:推 guns:不用在意別人的想法 這才是鋒迷 04/05 14:22
12F:→ aminglin:身為象迷的我~看到一堆象迷在酸鋒哥~感覺很心寒.. 04/05 17:02
13F:噓 fallenball:又一個信徒...阿們:P 04/05 19:24
14F:推 cheinhun:樓上的 跟信徒什麼關係 你不也是象隊的信徒 呿 04/05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