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kWebber (---)
看板CCF
標題[轉錄][分享] 陳金鋒全壘打
時間Wed Apr 5 20:25:53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]
作者: japen768 (智障) 看板: Baseball
標題: [分享] 陳金鋒全壘打
時間: Wed Apr 5 20:09:03 2006
破3A 51隊紀錄
http://0rz.net/c01cH
全場歡呼 還沒感人的
希望沒op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9302025 有正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15.146
1F:→ kobelan:沒感人就不用po了= = 04/05 20:09
2F:推 zack7301428:滿感人的吧......= = 04/05 20:12
3F:→ fullpowerxx:是要打"蠻"錯打成"沒"嗎 04/05 20:12
4F:推 CYuin:可惜現在只能破破中職得紀錄了T0T 04/05 20:13
5F:推 souening:3A球場都比中職球場漂亮.. 04/05 20: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97.39
6F:推 betterorange:push 04/05 20:29
7F:推 dadabo:他在3A不是50號嗎? 還是我記錯了@ @ 04/05 20:50
8F:推 mightymouse:是52號,樓上的確記錯了 04/05 20:52
9F:推 jieping:現在看到這影片整個心酸呀... 04/05 21:12
10F:推 corner0111:哈哈 我打過這個球場 在MVP '06 04/05 21:49
11F:推 smapvest:鋒哥啊......... 04/05 21:51
12F:推 rainborn8228:有種很心酸的感覺…… 04/05 22:22
13F:推 johnrox210:老實說,我至今還無法接受他回來的事實... 04/05 22:30
14F:→ johnrox210:我一直覺得他還在美國打拼.... 04/05 22:31
15F:推 finalx:推樓上Orz 04/05 22:34
16F:推 yellowmoon:蛋蛋的哀傷 但仍要祝福鋒哥 04/05 22:44
17F:推 techi:推 有辦法抓下來嗎?? 暫存檔裡也是網頁 04/05 22:53
18F:推 japen768:無法抓 我也想抓 04/05 23:00
19F:→ japen768:可能要用錄的 應該有版友有辦法 04/05 23:00
21F:→ magichour:這其實跟網址一樣 可是直接複製網址就沒辦法存 有人知 04/05 23:04
22F:→ magichour:為什麼嗎? 04/05 23:05
23F:推 dezjordan:推一個 04/06 00:10
24F:推 AKIYAMA:看了有股淡淡的哀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06 00:34
25F:推 jglr7129:感謝原PO分享 04/06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