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tterorange (CCF52 )
看板CCF
標題[閒聊] 球員卡
時間Thu Apr 6 17:06:22 2006
不知道往後中職有沒有機會出球員卡
蠻希望能蒐集鋒哥的
以往有玩過中職4.5年
後來就玩nba的
mlb不太熟所以也沒有3A時期的鋒哥
希望有機會看到鋒哥國內的球卡 (幻想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0.142
1F:推 AAaaron:今年會出,但不知道有沒有鋒哥..因為是出去年的卡~~~ 04/06 19:00
2F:→ AAaaron:以鋒哥的人氣..我想可能會出他的,就像當初的大郭一樣~~ 04/06 19:00
3F:推 superrfc:我居然笨到點了樓上的連結>"< 04/06 22:08
4F:推 betterorange:哈 張霸... 04/06 22:32
5F:推 pigface:我不能改,請自己維護文章喔0rz 04/07 00:47
※ 編輯: betterorange 來自: 140.115.200.142 (04/07 08: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