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c921 (Kevin)
看板CCF
標題[閒聊] 鋒哥可惜啦 ToT
時間Tue Apr 11 19:29:28 2006
哎呀呀呀呀 鋒哥晚了一點點
No.5001.......不過 謝巨砲
打也是有道理啦..五十五號 第五轟 聯盟 五千轟...
看來只能看鋒哥本季打52轟了(遠目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3.10.218.104
1F:推 StepHoney:5000轟很快就會被遺忘了 04/11 20:02
2F:推 Avis:這種編號問題...說實在有點好笑 又不是第一轟或第一球 04/11 20:12
3F:→ Avis:個人5000轟 我就真的要拍手叫好XD 04/11 20:12
4F:推 abingogo:而且還是照場次而不是照時間排序 也就是說如果今天獅象 04/11 20:18
5F:→ abingogo:打出全壘打 而蛇熊若今天因雨沿賽 那...呵呵 04/11 20:19
6F:→ jerrykk:叫鋒哥等5200轟 吧 04/11 20:27
7F:→ packie:不要5566轟就好了~>< 04/11 20:28
8F:推 faekyle:打一百年也不可能5000轟啦 太誇張了 04/11 22:30
9F:→ DoLaAeMn:其實滿想看5566轟的說 = = 鼻要虛偶 04/11 22:54
10F:推 Avis:我說的是鄉話 不要理我XD 04/12 00:47
11F:推 harddaynight:5566轟 或7788轟 真的有衰洨到 04/12 12:19
12F:推 economist:鋒哥本季打52轟? Mission Impossible 04/14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