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h (loh)
看板CCF
標題[新聞] 陳金鋒摔球棒 今道歉
時間Sat Apr 22 18:23:29 2006
中廣新聞網 2006-04-22 17:00
陳金鋒今天為摔球棒道歉,他表示,當時情緒難免亢奮,做了些不好動作,造成困擾,
造成誤解,這是不好的示範,實在對不起。
陳金鋒返國為LANEW熊效力,日前在和兄弟象比賽時,被觸身球擊中大腿,他氣的摔了
球棒,就衝上前大罵投手,讓球迷印象深刻,陳金鋒今天在出席代言活動時,特別為他
那天的行為道歉。
http://news.yam.com/bcc/sports/200604/20060422532390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62.177
1F:推 foreigner00:我覺得鋒哥太老實了,感覺沒這必要 @@ 04/22 18:24
2F:推 CCSTONE:很有職業風範耶! 況且也算是公眾人物壓 04/22 18:26
3F:→ degiyalo:我覺得其實沒必要道歉 04/22 18:41
4F:→ chungs:公眾人物本來就是要做好的示範,難道要學政客死不認錯 04/22 19:37
5F:推 formosa520:跟誰道歉? 04/22 19:39
6F:→ formosa520:我也覺得沒必要道歉 04/22 19:39
7F:→ degiyalo:那.....養父鐵有道歉嗎??? 04/22 19:55
8F:→ melmel1114:不需要道歉阿 霉體太大驚小怪了 04/22 20:30
9F:→ hgame:兩個人都沒錯....道歉是不需要的 04/22 20:36
10F:推 globekiller:人紅是非多 04/22 20:54
11F:推 enimy:也許像這樣的球場花絮,台灣人還比較沒法輕鬆看待吧 04/22 21:29
12F:推 WeiofLiao:或許台灣的球員們應該多學學他謙讓的精神!!!! 04/23 02:58
13F:推 ily:沒必要道歉 不過道歉了我覺得很有正面的意義 04/23 04:48
14F:→ ily:我想他是個在乎球迷的球員吧 不過我女友說他摔球棒很帥 ~_~ 04/23 04:48
15F:→ pttvix:越來越愛鋒哥了!!!! 04/23 10:19
16F:推 nono55:摔棒的樣子實在是帥呆了..整個被電到...(羞) 04/23 20:46
17F:→ O97:同一篇報導裏 CCF 有說後來養父鐵私下向他道歉並解釋不是故意 04/2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