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fatson (愛肥森)
看板CCF
標題[建議] 板名
時間Tue Aug 1 22:17:33 2006
應該改成"我打全壘打, 怎麼能夠輸球呢"之類的
第二行
今天難得鋒哥興致這麼高, 板主就允許我灌一篇水吧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60.72
1F:推 lightsoldier:可是還要分享鋒哥獲得單月 MVP 的榮耀啊 XD 08/01 22:17
2F:推 pigface:放不下,0rz 08/01 22:17
3F:→ lightsoldier:改了 這樣也很不錯啊哈 XD 08/01 22:18
4F:推 way423:這就是陳金鋒.無可取代的四番 08/02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