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rade (hey~)
看板CFP
標題[問題] 定存or保險?
時間Sun Aug 6 20:55:08 2006
大家好 想要請教大家
目前我弟弟在工作 可是一個月薪水不高
東扣西扣下來 一個月大約可以有2000~3000的餘額
想要定存起來 或是投資可以回收的那種保險
可是對於這方面沒有經驗和研究
因此想要請教大家 是定存比較適合還是投資回收的保險比較適合?
投資回收的保險是不是有年限的區分?
我真的是一位理財的新手 但是非常想要學習
麻煩大家了 謝謝各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80.83
1F:推 vagrant6:保險部分有儲蓄險跟投資型保單 不然的話買基金也可 08/06 21:01
2F:→ mamo403:投資回收的保險費用高且保障不足..比定存還差~ 有閒錢再說 08/08 14:51
3F:→ mamo403:想要有財務自由,還是得靠自己多研究投資管道.. 08/08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