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jung (理財顧問^^)
看板CFP
標題Re: [問題] 定存or保險?
時間Sun Aug 6 22:02:15 2006
※ 引述《cathrade (hey~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 想要請教大家
: 目前我弟弟在工作 可是一個月薪水不高
: 東扣西扣下來 一個月大約可以有2000~3000的餘額
: 想要定存起來 或是投資可以回收的那種保險
: 可是對於這方面沒有經驗和研究
: 因此想要請教大家 是定存比較適合還是投資回收的保險比較適合?
: 投資回收的保險是不是有年限的區分?
: 我真的是一位理財的新手 但是非常想要學習
: 麻煩大家了 謝謝各位!!
2000~3000買保險可能不太合適!
直接把錢拿去買零股(龍頭股)吧
或是定期定額投資TTT(寶來ETF)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200.119
1F:推 tiffanyrose:對不起,請問什麼是TTT-->基金的代碼嗎 08/07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