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vj (Daisy 愛無間)
看板CFP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紐幣現在進場合適嗎?
時間Fri Aug 11 12:55:24 2006
※ 引述《iorice (深沉雪)》之銘言:
: 這幾天去銀行辦事,在和行員聊天時,有幾個都說現在可以買紐幣,
: 現在的時機真的適合進場紐幣嗎??
紐幣這兩個禮拜好強勢
澳幣反而跌了一點點
似乎有上看21的趨勢....
--
一段只能愛在心中的感情
面對超越生死宿命的愛恨
鄭雨盛 全智賢 李成宰
<<Daisy 愛無間>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97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