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retseng (clare girl)
看板CFP
標題Re: [問題] 投資型保單相關
時間Fri Aug 11 19:19:50 2006
你會不會常常做轉換
如果一年你會有一次的轉換
建議用投資型保單進場
雖然一次扣五趴
但是 長期投資來講 是比較算的
在銀行轉還轉去 都是手續費摟
貴~~
※ 引述《kmlin (irene)》之銘言:
: 我買的是統ㄧ安聯的超優勢變額萬能壽險--甲型
: 當初算是被業務員唬弄而買的
: 但是我還是決定繼續投資下去
: 最近興起投資的念頭
: 前幾天去銀行申購了定期定額的一支基金
: 但這幾天又想買一支
: 查查安聯有這隻可以買
: 請問我是要加碼進保單中
: 還是一樣去銀行定期定額申購比較好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4.201
1F:推 loveloser:一年一次扣5%會比銀行便宜? 怎麼算了...... 08/11 19:21
2F:推 bluekizuki:不領出來的話,就永遠只收一開始那5% 08/11 19:35
3F:推 loveloser:不領出來還是比銀行貴阿 囧 08/11 20:11
4F:推 Allenden:原PO是把基金轉換考慮進去 08/11 21:26
5F:→ Allenden:因為投資行一年通常有幾次免費轉換機會 08/11 21:27
6F:→ Allenden:所以如果每年都轉換 長期下來當然投資型的5%比較少 08/11 21:29
7F:推 ivano:不要亂說吧,投資型保單玩基金會比純基金好?開玩笑的吧? 08/11 22:25
8F:推 receivable:現在只是討論加碼的費用(而不是投資型V.S基金) 08/11 22:32
9F:推 aquarian:銀行轉換基金才收200-500元 是貴多少? 08/12 00:39
10F:→ aquarian:保單 先收你貴貴的5% 然後再讓你免費轉換 有比較划算嗎? 08/12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