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3241982 (kenny)
看板CFP
標題Re: [請益] 有90萬的現金該做怎麼樣的投資呢 三年ꐠ…
時間Wed Aug 23 16:14:19 2006
※ 引述《GG3 (準備好了!加油!)》之銘言:
: 手邊有90萬的現金,想拿來做投資,已經有好幾份保單了,有想過
: 把90萬都拿去買一些績優股(台塑 中鋼 鴻海),但對股票不熟,
: 又怕把錢都培了進去。
: 所以想請教一下該做怎麼樣的投資會比較好呢? 謝謝!
: 目前每個月也都有很穩定的收入(每月固定會存15k~20k左右)
以你的收入來講算穩定
你必須考量大概承受的風險大概多大...
要不然你可以債倦型基金為主(以單筆進場).
股票型基金為輔(已定期定額)
基金要買還是以國外型的較好.
而股票來講以鴻海家族都可考慮買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253.237
1F:→ jsfoeny:「股票來講以鴻海家族都可考慮買」--->這句話有問題。 08/23 19:57
2F:→ jsfoeny:萬一GG3他買高賣低,那不是賠錢嗎?沒有那一檔股票是絕對 08/23 19:58
3F:→ jsfoeny:賺錢的,就算是台塑集團、鴻海集團的股票,不會操作, 08/23 19:59
4F:→ jsfoeny:還是有可能會賠錢的。 08/23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