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kuku (ku~kukuku)
看板CFP
標題[情報] 紐元升值
時間Wed Aug 30 11:50:57 2006
觀察了好一陣子
今天紐元終於升破21塊了
不曉得是不是回光返照
總之,現在這個時間點是外幣贖回台幣的好時機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25.210
1F:推 DpGhost:YES~~~呼~~好險之前有忍住.. 08/30 12:06
2F:推 lovevj:原po是看哪家銀行匯率 這麼低..上21兩個禮拜有了吧..以台銀 08/30 14:31
3F:→ lovevj:的匯率的話...另外感覺有上21.5的趨勢~!! 08/30 14:33
4F:推 DpGhost:原po應該是指我們可以賣給銀行的... 08/30 15:07
5F:→ ypfbkg:最近真的漲好兇.. 08/30 18:25
6F:→ DpGhost:一定要努力往上衝的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30 18:30
7F:→ DpGhost:wow"好像是台幣最近實在太肉了... 08/30 18:30
8F:推 lovevj:恩 台幣對美元跌有貢獻一些 大部分還是紐元對美元漲吧... 08/30 20:12
9F:推 brucechen996:真是太開心了:)紐元終於讓我可以眉開眼笑了 08/30 22:46
10F:推 DpGhost:太好了..多衝幾天..我要賣掉了..(暗指..終於不用虧錢賣了) 08/31 10:34
11F:推 lovevj:挖塞 破21.5了 指賣匯價 埃埃 看來外匯這種東西買了還是別똠 08/31 11:48
12F:→ lovevj:亂殺出 坳久了 其實也沒多久6個月 就不用落的認賠 埃埃=.= 08/31 11:49
13F:→ DpGhost:=.="樓上大大和我一樣慘買在高點嗎....六個月 08/31 11:53
14F:推 lovevj:紀錄不在手頭上 應該是2月底或3月的時候吧 其實也不算高點ꨠ 08/31 13:53
15F:→ lovevj:阿 最高有看過去年這個時候的紐幣到24勒 那時大概買22.多吧 08/31 13:54
16F:→ lovevj:想說有低了 只是沒想到它跌到19.5 還聽信說會更壞所以認賠넠 08/31 13:55
17F:→ lovevj:殺出 =.= 槓真是不爽 D大買多少滴押 08/31 13:57
18F:推 DpGhost:冏..我買21.75...冏冏..一買完二天後開始狂跌..-.-"呆滯 08/31 14:04
19F:推 lovevj:那你存到現在利息算2%好了 快沒賠了押 希望紐幣繼續衝上去 08/31 14:20
20F:→ lovevj:呵哈 我同學在4月份聽我說有外匯存款這東西 他在20.3的時候 08/31 14:22
21F:→ lovevj:買1W紐幣 現在爽的要死 ( ̄▽ ̄)﹏﹏ 上禮拜還進南非幣勒 08/31 14:24
22F:→ cichlid123:南非幣今天又跌了些 小弟想衝了說 =_= 09/01 13:52
23F:推 DpGhost:腰瘦.紐幣早上爆漲賣可以到21.53...下午爆狂..剩21.3x. 09/01 15:33
24F:→ beautyCFP:我買19.5 賣 21.2 已經很讚了..滿足!! 09/05 23:29
25F:推 brucechen996:樓上的真好,我買20.29 過幾天要賣了:) 09/06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