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th (闇皇子)
看板CFP
標題Re: [建議] 最近外匯買賣建議
時間Wed Sep 6 12:19:17 2006
※ 引述《sandpiper (天上人間不見不休)》之銘言:
: 先說最近發生的大事
: 1.昨天美國財政部長換人 新的人選Paulson由於還沒公開發表何有關匯率的談話
: 因此並不清楚他是否支持強勢美元 不過由於今年美國國會期中選舉 美國表面上聲明強
: 勢美元政策不變 但實際上讓美元緩貶的機會很大
: 2.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跌到三個月低點
: 市場抓緊這個事件放空美元 美元兌主要貨幣創下六個月的單日最大跌幅
: http://0rz.net/1f1rt
: 貨幣個別分析:
: 美元:以上兩事件都對美元不利 建議賣出美元
: 歐洲貨幣:建議觀望 等確實突破之後介入
: 日圓: 建議0.2885以下適量買入
: 紐澳幣:長線仍看空 澳幣持有者可以繼續持有 畢竟澳洲基本面比較堅實
: 紐幣仍然看空 建議這幾天逢高出脫
: 南非幣:基本面和技術面都看空 星期四開盤應該會大貶 建議逢高賣出
一段時間沒看到sandpiper提供外匯方面的建議了
最近手上又有一筆錢準備買外幣定存以及購買基金
不知能否請sandpiper或是板上其它前輩提供一些意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65.10
1F:推 mything:嗯...我也想聽聽s大的意見,s大再重出江湖嘛 > < 09/06 21:48
2F:推 meteorliu:第一次在這推文,我也好想聽S大分析最近的情勢 09/06 23:29
3F:推 webb1:最近遇到s大...似乎真的不打算po文了...真的是大家的損失... 09/07 00:49
4F:推 FISHLILY:先從主要貨幣下手吧,美元近日內都走超強...不建議美元 09/08 11:50
5F:→ FISHLILY:除此之外的貨幣,就找自己適合的低點買入 09/08 11:51
6F:→ FISHLILY:多了解世界大事,也可以有助於外匯買賣...別光看非凡啦:P 09/08 11:53